omniture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认为经治理,嘉汉林业将开创新未来

The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
2011-12-16 14:52 6510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对嘉汉林业化解治理和运营挑战的能力表示担忧敦促该公司任命新董事 

新加坡2011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是中国林业公司嘉汉林业的较大股东。过去6个月中,随着嘉汉林业试图全面击退浑水公司(Muddy Waters)的指控,其客户、员工、股东及债券持有人均展现了极大的耐心。嘉汉林业董事会已花费近4000万美元的资金,以证实公司的资产和运营。与此同时,董事会与利益相关者之间的沟通不多。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对于该公司董事会在调查方面所投入的过多时间和金钱、管理层承认的内控疲弱、在未解释原因情况下延迟公布2011年第三季度业绩结果、延迟发布最终独立委员会报告以及不支付债券利息(尽管拥有资金)事宜,均感到担忧。我们敦促该公司董事会改变其有关债券利息支付的决定。上述这些事宜引发了对于该公司董事会能否履行其对于利益相关者责任的严重担忧。

嘉汉林业自1994年以来一直实现盈利性增长。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继续对嘉汉林业的基础业务充满信心。基于独立委员会目前为止的调查结果,嘉汉林业运作正常,具有实物资产和强劲的资产负债表。但是,独立委员会的中期报告显示,嘉汉林业的内部流程、档案保管及管理层团队的广度,没有与运营增长保持同步。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相信,嘉汉林业可以通过将管理层能力和治理政策与现有业务的规模和增长潜力保持一致,恢复该公司的可信度。嘉汉林业迫切需要以强大的领导力来解决结构性挑战,并实施强有力的流程和内控。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敦促嘉汉林业任命新的、具有适当资历的董事会成员,以推动必要的变革。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高级顾问Alan Kelly表示:“随着新领导力和纪律的引入,嘉汉林业有望成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林业公司之一和中国业内的翘楚。新的领导力凭借基于诚信、透明和问责原则的稳健计划,将设定崭新的治理标准。该公司迫切需求采取这一行动,以履行其对于股东、债券持有人和员工的责任。嘉汉林业拥有非凡的潜力,很多人对这家公司充满信心。他们渴望成为一家可持续、透明且具商业道德的长期发展企业的支持者及合作伙伴。”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致力于制定一项计划,以帮助嘉汉林业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建价值。

嘉汉林业复兴计划的主要元素将包括:

  1. 通过新董事会成员的强劲领导力,实施稳健的治理方案
  2. 迅速履行对所有债券持有人的利息责任
  3. 落实独立委员会调查的未解决事宜
  4. 及时发布财务报表
  5. 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其具有加强内控和业务流程的明确使命
  6. 解决与BVI结构和AI商业模式相关的挑战
  7. 定期与股东、债券持有人及监管机构进行沟通
  8. 消除安大略证券委员会的顾虑,使其撤销停牌令
  9. 向利益相关者提供新的业务计划,其中包含保守和均衡的增长及融资计划

作为嘉汉林业的较大股东,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要求那些在浑水公司指控中涉及个人法律责任的现任董事卸任,以便复兴计划得到迅速执行。董事如果采取可能影响嘉汉林业正常运作能力的任何行动,例如不支付债券利息,或许会导致股东提起过失诉讼。

Alan Kelly称:“嘉汉林业具有成为一家杰出公司的潜力。在股东、债券持有人、员工和监管机构的协力合作下,我们能将这种潜力转变为现实。我们的目标是令嘉汉林业成为卓越和诚信企业的标杆,以便其持续发展成为中国的领先资源型企业之一。”

关于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私人投资集团,由出生在新西兰的企业家Richard F. Chandler创办。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以“Building Prosperity for Tomorrow's World(为明天的世界构建繁荣)”为使命,通过投资于金融和社会企业,采取整体投资手法来构建可持续的繁荣。自1986年以来,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向来自亚洲、非洲、拉美和东欧的企业和政府提供了资金,投资领域涉及电信、电力、钢铁、银行和能源等多个行业。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ichardchandler.com

媒体联系:

Richard Barton
Kreab Gavin Anderson
电话:+852-2523-7189
手机:+852-9308-1056
电邮:rbarton@kreabgavinanderson.com

消息来源:The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