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b Dom 在拉斯维加斯美国抗衰老医学科学院举行北美首秀

瑞士再生医学和细胞疗法公司推出“改变,源自Lab Dom”全球利益相关者活动

拉斯维加斯2011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的再生医学和细胞疗法公司之一Laboratoires Dom AVMM (瑞士)有限公司(Lab Dom)将以12月8日至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第19届抗衰老医学和再生生物医学技术全球年度大会(拉斯维加斯美国抗衰老医学科学院)”以白金赞助商的身份进行正式北美首秀。

Lab Dom的联合创始人Mike Chan说:“出席此次展会意味着我们恪守快速发展的承诺。在我们公司历史上,我们第一次向来自南北美地区的优选合作伙伴和合伙人敞开大门,邀请他们在这个重要时刻加入我们。”

Lab Dom专业从事前体干细胞、器官特异性细胞、胎盘提取物和植物细胞治疗产品的配制和分销,过去20年在西欧和亚太地区建立了坚实和卓著的信誉。

公司正计划进行全球扩张,增强在中国、欧盟和中东地区以及重要的南北美市场的布局。

Lab Dom 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dge解释说:“为了支持这一扩张计划,我们推出了一项定向利益相关者活动‘改变,源自Lab Dom’,以世界较高标准服务于我们的全球利益相关者和客户。”

“改变,源自Lab Dom”利益相关者活动采用一种创新的发布模式和频道推广项目,将在展会期间的12月8日(周四)晚通过Lab Dom主办的独家联谊活动首次在南北美市场上亮相。

Lab Dom的联合创始人Michelle Wong 说:“我们是一个家族企业,拥有家庭价值观,从事非常人性化的业务。我们从事的事业不仅为人类提供改变的机会,而且使他们有机会提高自身的生活品质。我们打开大门,诚邀国际合作伙伴与Lab Dom一起分享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发展。

Lab Dom的全球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亚太地区总部设在马来西亚亚庇。公司致力于在快速扩张的再生医学和抗衰老细胞疗法领域内不断进行创新研发和发展

Mike Chan继续说:“一个新的产业时代已经来临,Lab Dom一直屹立潮头,备受推崇。目前是公司迅速发展的有利时机,我们诚邀南北美地区理想的合作伙伴和合伙人加入我们,以加强我们在这些地区的市场占有率。“

“分享我们的科学奖金,与我们的新业务一起成长。”

从2012年起,Lab Dom将引入新的科学和公司治理、安全、反诈骗和防伪保护标准,引领再生医学和细胞疗法行业的发展。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abdom.com 和 www.changewithlabdom.com

关于 Lab Dom

Laboratoires Dom AVMM (Suisse) Inc.,(LabDom)是一家瑞士公司,总部设在瑞士,公司主营再生医学和细胞疗法。公司地区总部设在马来西亚哥打京那巴鲁。

Mike Chan和Michelle Wong夫妇俩在1998年创立Lab Dom。该公司是干细胞领域、胎盘素、器官特异性细胞和植物细胞生产和销售的全球领头羊。公司提供焕发和复苏疗法抵抗衰老和慢性退化疾病。

凭借在瑞士、欧盟和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实验室和专业的医学团队,Lab Dom 致力于在迅速发展的再生医学和抗衰老细胞疗法领域的创新型研发。

Lab Dom正计划进行全球扩张,增强在中国、欧盟和中东地区以及南北美市场的布局。

http://www.labdom.com

媒体垂询

Andrew Tham
传讯经理
Lab Dom
手机: +60-16-8105490
电话: +60-88-766266
电邮: andrew@labdom.com

消息来源:Laboratoires Dom AVMM (Suiss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