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再生医学集团受邀进驻海南博鳌超级医院

成为首批进驻的唯一香港医学团队
中国再生医学集团(股份代号:8158.HK)董事会主席、英国皇家工程院崔占峰院士为首的“崔占峰院士再生医学临床诊疗中心”团队,受邀首批进驻由多名院士领衔的中国海南博鳌超级医院,协力发挥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国务院特批政开放政策优势,共同为国内外患者提供国际先进的医疗服务。

香港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中国再生医学”或“本公司”,股份代号:8158.HK,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欣然宣布,中国再生医学集团董事会主席、英国皇家工程院崔占峰院士为首的“崔占峰院士再生医学临床诊疗中心”团队,受邀首批进驻由多名院士领衔的中国海南博鳌超级医院,协力发挥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国务院特批政开放政策优势,共同为国内外患者提供国际先进的医疗服务。

博鳌超级医院所在的“先行区”,是中国首个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享受中国国务院给予的九项特殊政策。超级医院定位为硬体一流、学科一流、管理一流的混合所有制的综合医院,是举办医疗机构的一次体制机制探索,也是医院经营管理的创新,将为国内外患者提供国际先进的医疗服务。本集团“崔占峰院士再生医学临床诊疗中心”团队首批获邀进驻,也是除12位国内顶尖院士级顶尖学科团队外,唯一获邀进驻的香港团队

3月31日,博鳌超级医院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旅游先行区正式启用。集团董事会主席崔占峰院士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博鳌超级医院院长李兰娟就深化合作发展展开深入而友好的交流探讨。

集团此次进驻博鳌超级医院的“崔占峰院士再生医学临床诊疗中心”团队,具备专业丰富的国际化学术及临床医疗资质,发挥集团在组织工程修复、肿瘤非介入综合治疗以及细胞治疗研究等三方面的团队优势作用。

在超级医院的统一管理下,集团团队将充分利用先行区政策的资源、超级医院的影像及临床检验资源,积极开展肿瘤医治及抗衰老等项目。崔占峰院士具有国际化视野,其团队拥有国际化专业化的科研和临床医学经验。

2015年10月,中国政府官员前往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中国再生医学与牛津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经过数年的探索,本集团逐步发展形成英国技术研发、香港先行先试、中国内地转化应用,英港中技术和团队“三位一体”的产业模式。本集团独特优势包括有多项全球首创的组织工程产品的应用;牛津大学研发中心研发的细胞疗法在部分临床疾病的应用;在肿瘤治疗上采用低剂量化疗,第四代 Car-T 技术,结合基因检测的精准治疗等综合手段,为进驻超级医院做好充分准备。

本集团目前在大陆、香港及东南亚区拥有众多合作医院,开展组织工程修复,细胞治疗及肿瘤治疗,通过这些合作医院的宣传可为超级医院筛选客人,输送组织工程、细胞治疗、肿瘤治疗的患者。集团还可在自身的全国业务范围内,通过冷链系统扩大超级医院优质检测项目的服务范围,形成超级医院疾病预防、疾病治疗、疾病康复、抗衰老的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体系。

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于2013年由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并被赋予了含金量极高的开放政策。经过近几年的建设和发展,已初步形成现代医疗园区的雏形,目前,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已受理71个项目,7个已建成投入运营。博鳌超级医院采取“1+X”家专科临床医学中心集群,即由“一个共用医院 (平台) +若干个临床医学中心”组成。病人与共用医院 (平台)、共用医院 (平台) 与临床医学中心相互依托、相互购买服务。共用医院 (平台) 由政府医疗投资平台参与,采取混合所有制形式运行。“先行区”享受中国国务院给予的9项特殊政策,其中包括加快医疗器械和药品进口注册审批,适当降低部分医疗器械和药品进口关税,允许申报开展干细胞临床研究等。

有关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

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8158.HK)。业务涉及组织工程、化妆品、细胞储存,制备及治疗,集团医院管理及集团海外事业部五大业务板块,总部设在香港,在西安、深圳、苏州、天津、常州、香港拥有7个现代化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已发展成了我国组织工程和再生医学领域的领军企业。

有关业务详情,请浏览 www.crmi.hk

媒体联系:

创升财经公关有限公司
陈可欣 / 叶升瓒 / 刘娉娉  
电话:+852-3182-3911 / +852-3182-3915 / +852-3182-3914
电邮:katechan@chatwinpr.com / danielip@chatwinpr.com / ritalau@chatwinpr.com

消息来源: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815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