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顶尖抗衰诊疗机构瑞珀妮即将启幕中国安吉龙庭草居

2023-08-30 20:26 4015

安吉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享誉国际的瑞士奢华长寿和医疗保健圣地瑞珀妮 (Clinique La Prairie, 简称瑞士CLP) 率先与龙庭草居开启强强联手与紧密合作,即将自2023年底在中国浙江安吉开设首个海外抗衰理疗院,为来自亚洲的尊贵客人提供历经九十年时光洗礼但始终如一的顶奢疗养服务。与此同时,CLP地处的龙庭草居,这片神秘之域也将于今年底在中国安吉揭开其神秘面纱。作为中国隐奢生活理念的先驱,龙庭草居采用最原汁原味的欧式庄园运营管理,携手国际顶流合作伙伴及IP为亚洲尊崇阶层与品味之仕提供世界一流生活方式与极致品味。呈现包含瑞士抗衰理疗院CLP在内的世界顶尖健康美容管理、野奢酒店、米其林餐厅、奢华城堡别墅、艺术展览与拍卖、高奢品牌活动、高尔夫练习场/马场等。


被几代国际客人熟知译名为"青草地",瑞士CLP起源于闻名欧洲乃至世界的医学生物科技研究中心的日内瓦湖区,拥有最健全的专业教育体系和集中的产业形态,吸引了全世界的顶尖专家和医疗工作者,庞大的专业人士与机构撑起了日内瓦湖区作为医学生物科技中心的知名度和可信度。CLP总部低调地坐落在蒙特勒的湖畔一隅,由一座始建于19世纪的古老城堡翻新、扩建而成,如今已包含一间全科私立医院,一个致力于预防医学与预测医学尖端科技的研发机构,以及拥有全球最佳水疗体验的奢华酒店式医学水疗中心。

再生疗法这一传奇始于1931年,保罗·尼汉斯(Paul Niehans)教授在CLP率先研发出用于延缓衰老的细胞疗法。随后尼汉斯教授对数千名患者施用细胞疗法,通过刺激免疫系统实现延缓身体老化,功效显著。而后这一独家抗衰老疗法的声名大振,吸引了世界各地极具影响力的上流人士。全球领袖、运动健将、各界名流、艺术家和贵族,纷纷成为CLP独家传奇抗衰疗法的持续受益者,例如罗马教皇十二世曾经过保罗·尼汉斯(Paul Niehans)教授的细胞再生疗法而起死回生。并且半个多世纪期间,各国政要、皇室成员以及国际名人例如戴高乐将军、毕加索、玛丽莲梦露等都纷纷前往日内瓦湖畔体验多个诊疗项目,以寻求保持年轻、健康和幸福的秘诀。

90年的历史根基,医学水平、医疗科技不断向前,CLP的医学专家和科研人员围绕细胞再生疗法这一课题不断精进。持续研发、吸收科学进步的成果,始终在长寿医学方面保持世界领先地位。瑞士CLP在中国官方注册商标为"瑞珀妮"。在龙庭草居的倾力协助下,全新的瑞珀妮 (安吉) 抗衰理疗院将坐落于这一处世外桃源最黄金的位置,拥有宁静的湖泊和葱郁的山脉,其清丽的湖光山色,不禁让人想起蒙特勒日内瓦湖旖旎的风光;周围的山丘则是龙庭草居自有的茶园,种植着著名的安吉白茶,安宁静谧。

这一独具特色的抗衰理疗院占地21,000平方米,坐拥7栋别墅,内有29间客房和套房,以主楼为核心环绕四周;主楼里设有医疗咨询部门、身心健康诊断部门、运动及营养调理部门。瑞珀妮 (安吉) 抗衰理疗院采用可持续材料和可再生能源,在生态系统保护和健康的现代奢华感方面都达到超高水准;其整体设计充满活力,既体现了瑞士CLP生生不息的创新精神,同时彰显龙庭草居引领中国隐奢尊贵生活的品牌哲学与价值。

瑞珀妮 (安吉) 抗衰理疗院将配备最新的医疗与健康科技,为顾客提供一系列长寿、排毒、美容、体重管理和身心健康疗程(再生疗程仍仅在蒙特勒提供),以呼应基于四大支柱的瑞士CLP长寿理念,将循证医学与独特的身心健康、营养、运动计划完美结合。此外,由于占地面积足够广阔,医疗设施足够完善,医疗团队足够专业,落地龙庭草居的瑞珀妮 (安吉) 抗衰理疗院也将是瑞士CLP全球首个海外抗衰理疗院。

龙庭草居,则如一尊卧龙盘踞于浙江安吉一处神秘且罕有的原始森林公园"龙山林场"—— 长三角地区唯一用于康养理疗的纯自然区域。得天独厚的商业区位优势—— 长三角经济总量占全国比重超24%,位居全国第一,并据预测,今年长三角经济总量有可能接近31万亿元。其交通也极为便利,位于上海以西180公里、杭州以北95公里,龙庭草居周边高速公路、高速铁路联通密布,最近的天子湖高速出口仅5km之遥,距安吉高铁站也仅7km。


 


作为中国隐奢尊贵生活的先驱与瑞士奢华长寿兼医疗保健的完美结合,龙庭草居树立了新时代新环境下国人探索更尖端健康科技与长寿秘诀的新典范,将于2023年底正式于中国安吉揭幕,并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陆续为亚洲尊崇之仕带来更多国际顶奢生活方式,敬请期待。

瑞士CLP首席执行官 Simone Gibertoni先生也曾表示,我们很自豪地在中国龙庭草居的鼎力支持下继续我们的国际扩张,让中国乃至亚洲的客户在家门口,便能享受以科学为主导的健康与幸福的瑞士品质服务。我们在安吉的新抗衰理疗院坐落在让客人感到身心安宁的完美位置,配备了最好的专家和服务。我们期待并欢迎客人来到这个精致、私密和舒适的绿洲,享受独特的瑞珀妮抗衰理疗体验。

消息来源:龙庭草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