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职业发展中心推荐学员入职凯帆国际货运

上海2011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AIA 全日制学员郭同学成功被知名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录用,获得海外联系一职。

郭同学是2007级 AIA 全日制学员,2011年7月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商务管理专业毕业,并获得了二等一的学位,她在北安普顿大学学会了很多专业知识,例如:决策分析、SWOT 分析法、波特五力分析法,并用这些知识分析了英国 TESCO 超市的销售方案,得到了 B 的成绩,这项研究使她了解如何能够帮助企业盈利。在英国的学习也大大提高了英语水平,可以流利地用英语交流。回国后由职业发展中心(CDC)推荐到知名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工作。对于能被知名国际货运公司录用,郭同学非常开心。同时,她还非常感谢 CDC 在她回国找工作期间提供的各种求职指导,以及持续不断地工作机会推荐,希望 CDC 能够越做越好,为更多 AIA 学员的职业发展提供助力。

凯帆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初,从事国际货运代理业务,表现优异。经过20多年来辛勤的努力,在中国及台湾已建立10家公司,并与88个国家合作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发展,已争取到包括美洲、欧洲、地中海线、澳纽线以及东南亚等很多航线的合理进出口业务,为公司的海运、空运进出口等业务的发展提供了高质量的全面服务,并深获客户及国内外代理的肯定与认同。国内总公司设在上海,并在宁波,深圳、天津、青岛及福州等地都有分公司。随着公司业务的日益扩增,其中上海、深圳,天津分公司都有意拓展更多更广的全方位空运、进口、拼柜业务,厦门公司拟于四月初设立,并已做妥先期规划准备。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目前在全球有18万会员,大多是500强跨国公司的财务、金融、人事等中高层管理者。为给学员提供更多职业协助,AIA 成立了 CDC 职业发展中心,致力于为企业推荐具有专业水准的财会金融人才,构筑强大的AIA企业与行业合作的人脉网络。目前,AIA 已与多家外资企业、500强公司、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资银行成为合作伙伴,越来越多的财务界与金融界的资深人士也加入到 AIA 会员及 CDC 合作企业代表行列。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的详情,请点击 www.aia.edu.cn/aia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