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训练温暖呈现2011冬季 winter jacket 系列新品

 

上海2011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冬季,阿迪达斯训练推出 winter jacket 系列新品,满足了冬季都市运动爱好者对于运动服装时尚和功能兼备的需求。阿迪达斯训练系列代言人阮经天和李冰冰也拍摄了最新的广告片,充分展示了 winter jacket 的功能与时尚感,同时将“运动无冬季”这一健身理念带入冬季都市运动中,全倾全力,不限场地,没有休赛季,充分展现冬季都市运动的独特魅力。


李冰冰演绎阿迪达斯训练系列winter jacket新品


阮经天演绎阿迪达斯训练系列winter jacket新品

阮经天和李冰冰都是典型的都市运动爱好者,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绝不会停下运动的脚步,全倾全力地实践着阿迪达斯所倡导的“运动无冬季”这一理念。对于冬季运动装备的选择,他们也有非常高的要求。酷爱户外运动的阮经天说:“我非常喜欢都市运动,但是在冬季做诸如足球和冬泳这些运动的时候,一定要选取一款合适的羽绒服,在运动前后来保护你的身体,避免因运动前后身体温差过大而引起感冒。阿迪达斯这一季的 winter jacket是我非常喜欢的羽绒服,它不但有很好的剪裁和非凡的保暖效果,而且图案设计上很有特色,能帮助我真正做到无惧严寒,全倾全力投入冬季都市运动。”李冰冰也表达对冬季运动的看法,她说:“出生于北方的我一直都很喜欢冬季运动,比如滑冰,我会选择适合在户外穿的衣服,比如今年冬天我选择的阿迪达斯 winter jacket,不论是鲜亮的颜色还是独特的剪裁,都能让爱美的运动女孩爱上这个冬日,爱上都市运动。”

为了让消费者感受更多的冬季城市运动魅力,切身体会“运动无冬季”这一理念带来的全新运动体验,本季 winter jacket 系列新品在设计、颜色和功能上进行了全面优化,力求打造较使用的保暖功能和最时尚的运动气息。其较大的亮点无疑是采用了流行撞色印花设计,一改冬日的沉闷单调。在功能上,含绒量高达70%的冬季羽绒服保暖效果非凡。

男子系列产品主题鲜明。印花款设计的灵感来自于都市夜景的鸟瞰:纵横交错的道路、灿烂的街道和玻璃幕墙的反射色彩合成一块电路般的拼图。细节方面,袖口和腰际都内置防风扣,阻止冷空气从袖口和下摆灌入,防止热量流失;前身防风门襟设计,内侧斜纹织带,防止卡住拉链;拉链头符合人体工学,依据手指弧度设计,更易抓住和拉动。北欧款则尽显低调简约,浓郁的北欧风格图案点缀其中,彰显冬日的温馨。内含鹅绒,带来非凡保暖效果。

女子系列产品用色大胆靓丽,让这个冬季充满色彩。包边和钮扣设计精细别致,时尚与使用兼备,让人充分展现青春的动感美丽,成为冬日里最亮丽的移动明星。

“运动无冬季”,穿上阿迪达斯 winter jacket,走向户外,将城市变为自己的游乐场,随时随地享受都市运动带来的乐趣,运动一整个冬季。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