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全倾全力为中国健儿加油

2012-07-19 13:10 7602
在“聚龙环”发布的同时,阿迪达斯也同步启动了“全倾全力,让巨龙动起来”的360度营销活动。即日起至8月12日,阿迪达斯将在全国指定零售店铺免费为消费者提供“聚龙环”。

戴上“聚龙环”,让巨龙动起来

北京2012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迪达斯7月17日晚在北京三里屯举办了“聚龙环”发布仪式,以此凝聚13亿龙的传人的信念与力量,全倾全力为中国健儿加油。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国际巨星范冰冰、姚晨,世界小姐张梓琳,前跳水世界冠军田亮以及前国家队女排运动员赵蕊蕊和杨昊均亲临现场见证了阿迪达斯“聚龙环”的发布。与此同时,这一号召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名流的积极响应,他们都以亲身行动鼓励人们戴上阿迪达斯“聚龙环”,在今年夏天为中国健儿加油,并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无限激情。

阿迪达斯“聚龙环”发布仪式
阿迪达斯“聚龙环”发布仪式

阿迪达斯“聚龙环”发布仪式
阿迪达斯“聚龙环”发布仪式

以象征中国力量的巨龙图腾为灵感,饰以五星红旗的庄严配色,阿迪达斯“聚龙环”承载着亿万人的体育梦想和中国荣耀,在又一个四年的期盼之后将所有力量紧紧连结,开启收获更高荣耀的全新期盼。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Mr. Colin Currie)说道:“80余年来,阿迪达斯始终坚持为全球顶尖的运动员提供先进的产品、服务与设计理念,帮助他们超越一个又一个巅峰。今年我们为中国消费者特别打造了阿迪达斯‘聚龙环’这一梦想载体,期待在这个夏天和所有人一起全倾全力支持中国健儿,并祝愿他们再攀体育高峰。”

在“聚龙环”发布的同时,阿迪达斯也同步启动了“全倾全力,让巨龙动起来”的360度营销活动。即日起至8月12日,阿迪达斯将在全国指定零售店铺免费为消费者提供“聚龙环”。登录活动网站www.chinaisallin.com,输入“聚龙环”内侧序列号,即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赢取阿迪达斯送出的精美运动装备。更有“领动巨龙”等更多互动活动同步进行中,详情可登陆活动网站查询。

在汇聚所有力量支持中国健儿的同时,阿迪达斯也期待通过运动这一方式向亟需帮助的人们伸出关怀和援助之手。今年夏天,阿迪达斯将与“冠军基金”(1)和“半边天基金会”(2)分别携手合作,把退役运动员和孤残儿童纳入其社区援助计划,通过运动为退役运动员和孤残儿童两大群体定制发展项目,实现共同发展,再度兑现阿迪达斯的企业核心价值 -- 让世界更美好。

近年来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对儿童长期发展倾注了许多关注和投入,针对陕西偏远山区贫困儿童开展了“阿迪达斯-乐益汇儿童发展项目”(adidas Right to Play Child Development Program),还在浙江开展了农民工子女帮扶计划(adidas Migrant Children’s Program)。阿迪达斯员工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通过游戏互动等方式给孩子们带去快乐,同时提高他们的自信心、交流能力和合作精神等综合素质。

“阿迪达斯在中国不仅仅致力于引领运动行业,同时希望充分通过运动来促进社会进步。我们一直积极扶助中国的弱势群体,而此次与‘冠军基金’和‘半边天基金会’的合作也是我们坚持与中国社会共同成长的不懈尝试。通过我们对运动的共同热爱,为昔日和明日的世界冠军们提供支持,我们感到由衷的自豪,”高嘉礼补充道。

(1) “冠军基金” (Champions Foundation)是由首位摘得冬季奥运会短道速滑金牌的中国运动员杨扬创立的非赢利组织。
(2) “半边天基金会” (Half the Sky)是一个为孤残儿童提供援助的国际非赢利组织。

阿迪达斯集团在中国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于1997年正式在苏州成立。总部现位于上海,并且在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全国拥有6,000多家零售店。

在过去的14年中,日益富裕的中国消费者、时尚现代的青年群体以及北京奥运会都帮助阿迪达斯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阿迪达斯全球第二大市场。

为了加强在中国的领先地位,阿迪达斯已经启动了“通向2015之路”中国战略计划,它是一个五年蓝图,旨在扩大增长、提高能力。根据这个计划,到2015年,我们每年都有望取得两位数的增长。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