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男子训练2012春季科技三条纹系列全速上市

2012年4月,阿迪达斯男子训练系列携多位顶尖运动员共同推出“我的运动方程式”这一运动概念。阿迪达斯也同步推出了科技三条纹系列和 ClimaCool Experience Trainer 训练鞋,为进阶运动方程式提供绝佳装备。
 

科技三条纹打造超凡运动表现,“我的运动方程式”开启训练新动力

上海2012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4月,阿迪达斯男子训练系列携多位顶尖运动员共同推出“我的运动方程式”这一运动概念。阿迪达斯也同步推出了科技三条纹系列和 ClimaCool Experience Trainer 训练鞋,为进阶运动方程式提供绝佳装备。


国际球星比利亚身着阿迪达斯科技三条纹系列新品


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身着阿迪达斯科技三条纹系列新品

“我的运动方程式”提倡每个人都应通过树立鲜明的目标,配备先进的装备,采纳正确的指导与方法,逐步提升自己的运动表现。不论专业运动员还是运动爱好者,都可通过将这些方法组合成运动方程式,取得令人惊喜的进步,最终达到身更轻,练更强,跑更快的目标。

作为“我的运动方程式”的要素之一,好的装备必不可少。阿迪达斯也特别推出全新升级的科技三条纹系列和 ClimaCool Experience Trainer 的全套装备。全新科技三条纹系列融合阿迪达斯独步全球的 Clima 系列科技以及 FlowMapping 等多项顶尖运动科技,可谓日常训练的必备之选。同时针对不同的运动需求,该系列涵盖了 adizero 专业训练,动感单车和健身三大类产品。

科技三条纹系列自推出后一直为专业运动员所喜爱。不仅比利亚对这一系列青睐有佳,并亲身诠释新一季产品的运动科技感,而且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知名足球运动员于海以及国家篮球队主力孙悦也十分喜爱这些新品带来的酷爽体验。同时,他们也揭秘了自己独家的运动方程式。提到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的准备,邹市明表示通过每日树立正确的目标,不断地加强力量等训练,为冲击好成绩做充足的准备。于海也坦言,通过逐步合理的训练保持自己在足球场上的状态是非常必要的。同时,两位都提到科技三条纹系列这样好的装备可以让训练效果事半功倍。

2011年大热的 ClimaCool Experience Trainer 训练鞋也将推出升级版,为每个运动者的运动方程式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训练鞋采用阿迪达斯独家的 SprintSkin 合成材质,既能防水又能减轻球鞋重量。鞋面 ClimaCool 科技的使用,使脚在运动过程中拥有前所未有的透气与舒适。无痕橡胶大底使运动者在室内健身时,不会在地板上留下痕迹。中底的几何设计在轻盈与稳定之间找到较佳平衡点,又时尚感十足。ClimaCool Experience Trainer 将提供三个活力醒目的配色,并辅以三条纹设计作为点缀,无疑成为2012年春季阿迪达斯男子训练系列最劲酷抢眼的鞋型。

阿迪达斯男子训练2012春季科技三条纹系列以及 ClimaCool Experience Trainer 训练鞋将于4月1日起全面上市。即日起,登陆“阿迪达斯训练”新浪及腾讯微博,阿迪达斯官网 http://www.adidas.com/training,阿迪达斯淘宝官方旗舰店 http://adidas.tmall.com/ 了解更多阿迪达斯新品详情。

阿迪达斯2012春季男子科技三条纹系列产品分类

adizero 专业训练

adizero 专业训练通过采用 CLIMADAPT 智能面料以及极度轻质的辅料打造质轻至无的运动装备体验。CP Formotion 剪裁和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衣服更加舒适合体。adizero 也可同 MiCoach 智能系统相兼容,共同使用可加速提升运动表现。

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类产品考虑到室外天气变化,提供了防风外套,短袖衫,紧身裤和短裤等多样搭配。防风外套采用阿迪达斯多有的 CLIMAPROOF wind 面料并具有防紫外线 UPF50+ 功能短袖T恤使用双层面料,并且在内层使用 3D 立体网眼,紧身但是透气性极佳。两个配色都大胆采用亮色和撞色的设计并兼顾多个细节,前胸采用独到的透气拉链设计,背部衣服底部的包边设计采用特殊的橡筋带,橡筋内部含有高科技硅晶细节。紧身裤设计中贴心地加入适当质量的填充物加以保护。而2合1的短裤采用工程学设计原理,可脱卸侧边方便多种运动需求。

健身训练

健身训练类产品采用 Climbing cut 特殊处理的袖子设计,防止手臂上举时身体其余部分的抬升皱褶。CLIMALITE 材质的使用和 FlowMapping 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实现了全身轻质并且具有360度的透气性能。所有内衬都使用100%再生涤纶,并通过 3D 网眼加大透气性能。

关于阿迪达斯训练

阿迪达斯训练系列包括男子训练系列、女子训练系列、儿童系列及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阿迪达斯致力于为室内健身、舞蹈、瑜伽等多种运动项目提供服装、鞋类及配件产品,不仅融合诸多时尚元素,并同时采用阿迪达斯为提高运动表现而专门研发的尖端技术。

阿迪达斯集团在中国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于1997年正式在苏州成立。总部现位于上海,并且在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全国拥有6,000多家零售店。

在过去的14年中,日益富裕的中国消费者、时尚现代的青年群体以及北京奥运会都帮助阿迪达斯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阿迪达斯全球第二大市场。

为了加强在中国的领先地位,阿迪达斯已经启动了“通向2015之路”中国战略计划,它是一个五年蓝图,旨在扩大增长、提高能力。根据这个计划,到2015年,我们每年都有望取得两位数的增长。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