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发布2011秋冬“全倾全力”女子网络宣传片

2011-07-29 16:22 3361
 

上海2011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发布了全新“all adidas”(“全倾全力”)网络宣传片。全新宣传片围绕“adidas is all in”(“阿迪达斯全倾全力”)这一主题,展示了代表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运动经典系列和运动时尚系列个性的女性风采。这些女性富有激情、追求梦想、敢于超越。她们享受自己努力的过程,相信自己并“全倾全力”去实现目标。


阿迪达斯2011秋冬“全倾全力”女子网络宣传片幕后花絮视频

作为3月成功启动的“all adidas”(“全倾全力”)全球品牌市场推广活动的延伸,此次的“all adidas”(“全倾全力”)女子宣传片聚集了多位女性,包括像流行音乐偶像凯蒂•佩里、网球选手卡洛琳•沃兹尼亚奇、中国排球运动员魏秋月、柏林芭蕾舞团成员、博主 Sneakerqueen、DJ Baby G 、中国影后李冰冰以及生活中的普通女性。她们在片中尽情享受运动和音乐带来的乐趣,展现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时尚态度。


李冰冰拍摄阿迪达斯“全倾全力”女子网络宣传片幕后花絮照片


魏秋月拍摄阿迪达斯“全倾全力”女子网络宣传片幕后花絮照片


卡洛琳·沃兹尼亚奇拍摄阿迪达斯“全倾全力”女子网络宣传片幕后花絮照片


Baby G 拍摄阿迪达斯“全倾全力”女子网络宣传片幕后花絮照片

这部60秒网络宣传片以 Rye Rye 的歌曲“New Thing”为背景音乐,将于2011年秋冬在 adidas.com/womens 平台上播出。访客和粉丝可以在线了解产品以及品牌大使们的故事等丰富内容。为了保持他们与阿迪达斯的交流,阿迪达斯还会在优酷、微博等社交平台上不断更新内容,涵盖品牌的方方面面。

阿迪达斯官方视频网站:http://adidas.youku.com

阿迪达斯训练官方微博:@阿迪达斯训练 新浪腾讯微博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1/07/29/110733721.shtml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