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训练2012 Summer Attack新品活力呈现

丰富的夏日搭配选择诠释出较佳城市写意时光,让爱运动的女性朋友们放开玩转城市色彩街头。
 

-- 夏日 Fun 程式  个性色彩放开玩

上海2012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5月,阿迪达斯训练融合时下多种创意元素,将光与影的线条及夏日的炫彩定格于每一件单品,推出全新 Summer Attack 系列。在保证运动舒适度的同时,该系列产品将城市动感融入其中,丰富的配色选择为炎炎夏日增添一抹活力色彩,让青年男女们尽情地在阳光下跳跃、舞动、挥洒汗水。


阿迪达斯训练代言人姚晨夏日尽情“放开玩”


阿迪达斯训练代言人阮经天尽享“夏日 Fun 程式”

Fun程式 打造夏日运动风潮

是否还在为夏日穿衣而烦恼?本季阿迪达斯男子训练将解开“夏日Fun程式”教大家穿出个性运动风范,轻松演绎夏日运动流行风。

口号TEE

自信、热情、新鲜的口号伴随大胆绚丽的纯色主义,阿迪达斯2012夏季推出最富有创意的口号Tee。赶快卸去繁复厚重的外套,套上标榜个性的运动T恤,时而运动清新,时而玩味文艺,大声喊出自信的口号,在运动的同时秀出自己的型格,和夏日骄阳比比谁更耀眼。

撞色POLO

作为夏季最为炙手可热的撞色风潮,想紧跟运动流行风潮怎可缺少一款撞色衫?新一季的阿迪达斯撞色 POLO 在色彩搭配方面别出心裁,无论是尊贵黄与热力橙的暖色搭配还是天空蓝与梦幻紫的低调混搭,都调和出相映成趣的色彩生活,必将成为爱运动的型男们争相入手的大热单品。

条纹POLO

简洁大方的条纹系列一直是都市运动型男衣柜中的经典必备品。阿迪达斯男子训练今夏推出休闲运动两相宜的条纹 POLO 系列,不仅能让商务绅士们在户外“型动”一夏,也能让运动潮人们呈现一份松紧有致的儒雅之风。

FLUIDTRAINER 2.0男子训练鞋

FLUID TRAINER 2.0拥有流线外形设计,并在行进时为穿着者提供流畅自如的步伐体验。在原有 FLUID 家族的成功基础之上,FLUID TRAINER 2.0具有更强的稳定性和革新意味。独特的双层网眼鞋面,提供羽毛般轻盈的有力支撑,而无接缝鞋面结构使穿着感如同穿着袜子一般舒适贴合。独特的 TOOLING 大底结构加入耐磨的橡胶外底,中心开槽的特殊设计则提供了额外缓冲性,让大家在炎炎夏日中,放肆运动的活力。

放开玩 尽享夏日色彩街头

今夏,阿迪达斯女子训练准备了多款风格T恤,丰富的夏日搭配选择诠释出较佳城市写意时光,让爱运动的女性朋友们放开玩转城市色彩街头。

Summer Attack 系列

Summer Attack 系列让爱生活、爱记录的年轻女性们把生活穿在身上 -- 印有 LOMO 风大身印花、拍立得相纸图案的短Tee通过随性拍摄的风格设计,将暗角、重曝等多种摄影效果一一呈现于 T 恤 LOGO 之上;撞色条纹设计 POLO 衫休闲感十足,且带来活力无限;纯色大LOGO 短 Tee 更是每一季不可或缺的百搭单品,简单随意又不失运动活力,让夏日创意蔓延。

图案系列

阿迪达斯图案系列集合了时下年轻人们喜爱的各种创意设计,或为简洁的线条,或为精美的图案,或为特殊设计的 LOGO 造型。创意图案配以缤纷色彩,必将成为城市街道上亮眼的移动焦点,为夏季女性打造属于每个人自己的个性 DNA。

唯美系列

以街头 Hip Hop 风格为设计灵感的阿迪达斯唯美系列通过亮蓝色及亮黄色的运用,辅以金属感印花设计,全面演绎了不一样的街头酷感运动风。线条感十足的剪裁凸显出女性的柔美特质,并且能够在运动中肆意舒展,让喜爱运动的女性能够在训练中放开身体束缚,展现唯美动人身姿。

夏日裤装

本季阿迪达斯女子训练更提供多款采用 Clima 系列科技面料的中裤及短裤可供搭配。其中具备强大防水及排汗性的 Clima Proof 面料为夏日运动和日常活动提供了较佳的支持,帮助女性朋友们在运动中时刻保持酷爽感受,展现较佳的运动表现。

炫彩 Sandals 增添夏日舒爽足趣

今夏,阿迪达斯亦为都市男女带来了一系列运动款及休闲款拖鞋和沙滩鞋,帮助爱运动、爱生活的男女们释放双足,舒爽一夏。无论是兼具功能性及舒适性与一身的 adiPURE 系列拖鞋或是选用绚丽配色的人字拖,都为穿着者带来更舒适的行进感受。高端材质的运用,配以防滑耐磨的沟槽设计,使穿着感更加稳定,让夏日的男女们运动休闲两不误。

阿迪达斯训练2012夏季 Summer Attack 系列将于5月1日起全面上市,为意欲在今年夏天放开玩,畅享夏日Fun程式的青年男女们提供了多种活力选择。即日起,登陆“阿迪达斯训练”新浪及腾讯微博,阿迪达斯官网 http://www.adidas.com/training,阿迪达斯淘宝官方旗舰店 http://adidas.tmall.com/ 了解更多阿迪达斯 Summer Attack 系列新品详情。

关于阿迪达斯训练

阿迪达斯训练系列包括男子训练系列、女子训练系列、儿童系列及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阿迪达斯致力于为室内健身、舞蹈、瑜伽等多种运动项目提供服装、鞋类及配件产品,不仅融合诸多时尚元素,并同时采用阿迪达斯为提高运动表现而专门研发的尖端技术。

阿迪达斯集团在中国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于1997年正式在苏州成立。总部现位于上海,并且在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全国拥有6,000多家零售店。

在过去的14年中,日益富裕的中国消费者、时尚现代的青年群体以及北京奥运会都帮助阿迪达斯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阿迪达斯全球第二大市场。

为了加强在中国的领先地位,阿迪达斯已经启动了“通向2015之路”中国战略计划,它是一个五年蓝图,旨在扩大增长、提高能力。根据这个计划,到2015年,我们每年都有望取得两位数的增长。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