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跑步发布2012 ClimaCool清风系列跑鞋

阿迪达斯ClimaCool清风系列跑鞋主打款adidas CC Fresh Ride和adidas CC Seduction将分别于4月1日和5月1日全面登陆中国市场,更多清风系列产品也将同期上市。
 

-- 姚晨邹市明全倾全力携手开启360度透气酷跑之旅

北京2012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阿迪达斯跑步正式发布2012全新ClimaCool清风系列跑鞋。著名演员姚晨和北京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受邀共同开启全新一季阿迪达斯全倾全力360度透气酷跑之旅,邀请全国消费者一起加入自4月14日起在阿迪达斯全国100家门店展开的“破冰赢取酷爽清风跑鞋”的互动活动。与此同时,即将上线的阿迪达斯“夺宝奇冰”手机游戏,也将为跑友提供丰富有趣的酷跑体验。这一系列的市场活动,是阿迪达斯“全倾全力”品牌理念在跑步运动上的具体呈现,意在推动360度透气酷跑这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在国内的发展和普及。


麦彦仕为姚晨、邹市明带来冰封的ClimaCool跑鞋


姚晨、邹市明双双破冰取鞋成功

阿迪达斯360度透气酷跑发布会由国际巨星贝克汉姆、NBA“有价值运动员”德里克·罗斯、“世界足球先生”里奥内尔·梅西、“亚洲拳王”奥运冠军邹市明以及歌坛小天后凯蒂·佩里共同拍摄的宣传片拉开序幕。在发布会上,邹市明与姚晨两位明星对ClimaCool清风跑鞋推崇有加,即便面对跑鞋被冰封的难题也毫不迟疑,最终各展所长地破冰取鞋成功,如愿获得了心仪的阿迪达斯ClimaCool Fresh Ride清风跑鞋。邹市明还在现场分享了宣传片的拍摄体会,他说:“这次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巨星合作的体验令人难忘。这组宣传片将鼓励更多人参与跑步运动,体会到跑步带给人们的无限乐趣。我在拍片时有幸提前感受了全新ClimaCool清风跑鞋的超强透气性能,让双脚始终保持干爽舒适,新一季阿迪达斯清风跑鞋值得每个热爱跑步的人拥有。”

群星闪耀的代言阵容,完美诠释了阿迪达斯“全倾全力”的品牌精神,鼓励全球年轻人全情投入360度透气酷跑行列,发掘跑步乐趣。阿迪达斯运动表现部副总裁麦彦仕(Jens Meyer)先生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续写阿迪达斯ClimaCool的经典传奇,为热爱运动的朋友带来全新的清风系列跑鞋。这款所有人全倾全力努力铸就的经典之作,适合不同程度的跑步爱好者,并使跑步过程更加舒适。本次全倾全力360度透气酷跑之旅也得到了全球多位运动明星及演艺明星的支持,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人发现跑步的乐趣所在,并且热爱她。”

对于阿迪达斯全倾全力360度透气酷跑的号召,姚晨也积极响应:“跑步是一项适用于所有人的运动,ClimaCool清风跑鞋让双脚在跑步时也能呼吸无负担,丰富鲜艳的配色还可以搭配不同造型,帮助我较大限度地享受跑步的快乐。”

阿迪达斯ClimaCool清风系列2012年两款主打跑鞋 -- CC Fresh Ride和CC Seduction,凭借绝佳的360度透气性能和先锋多彩的外观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极致酷爽的跑步体验。“鞋内气候”的理念在ClimaCool清风系列上再次得到了完美运用,运动过程中气流穿透鞋面,形成环绕的鞋内空气流通系统,能有效调节鞋内适度和足部温度,让双脚清爽自如。此外,新一季ClimaCool清风跑鞋拓展了前作的经典设计,拥有多达近二十款的配色选择。无论是象征自由的湛蓝,还是奔放张扬的火红,跳跃醒目的配色,大声地宣告着寒冬的结束,迫不及待地迎接春天的到来。

阿迪达斯ClimaCool清风系列跑鞋主打款adidas CC Fresh Ride和adidas CC Seduction将分别于4月1日和5月1日全面登陆中国市场,更多清风系列产品也将同期上市。4月14日和15日,阿迪达斯将在上海北京两家品牌中心进行全倾全力360度透气酷跑的推广活动,并联手全国100家门店邀请消费者现场破冰赢鞋,体验360度透气酷爽。与此同时,阿迪达斯“夺宝奇冰”APP手机游戏将全面上线,消费者可通过apple store和91手机助手官网下载体验。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