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宣布即将开通雅典航线(更新版本)


北京9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9月13日,中国唯一载旗航空公司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宣布将于2007年11月28日正式开通雅典航线,新航线将连接中国与希腊两国的首都。

国航副总裁张兰说:“国航新开通的雅典航线将为中国和希腊之间往来的旅客提供极大的便利,它将更好地促进北京和希腊间的政府、商业和文化交流。新航线的开通将使中国旅客更加便利的前往希腊这一融合历史文化和自然景观的美丽国度,并为希腊及南欧旅客到北京来观看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提供了一条便捷通道。”

相关航班信息如下:

航班号 航线 班期 机型 起飞时间 到达迪拜时间 迪拜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CA943 北京-迪拜-雅典 周三、周日 波音767 20:40 次日1:10 次日2:40 次日5:50

CA944 雅典-迪拜-北京 周一、周四 波音767 9:30 16:10 17:50 次日5:20

注:具体航班时刻以订座系统中显示时刻为准。

国航是中欧之间飞行最频繁的航空公司。目前国航在中欧之间每周提供130个航班,自北京或上海通航伦敦、巴黎、法兰克福、慕尼黑、罗马、米兰、斯德哥尔摩、莫斯科、马德里等城市。通过与其他航空公司的代号共享合作,国航在更多欧洲城市拓展了航线网络,其中包括哥本哈根、赫尔辛基、维也纳和大多数德国城市。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二十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查询。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