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地震后国航宣布启动应急程序

北京2008年5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强烈地震,四川成都双流机场关闭。各地12个飞往成都的国航航班现已安全备降其他国内机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国航已于15时宣布启动应急程序。目前所有飞往成都的国航航班已与总部保持不间断联系。到发稿为止,尚未收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的报告。

国航已经部署所有不正常航班涉及到的营业部进入应急状态,做好现场旅客的安置工作。同时,国航已调配好备份运力,待机场恢复后,即可承接正常航班运输和需要的特殊任务飞行。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