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国际酒店集团任命库尔斯啤酒前首席执行官弗里茨.范.帕森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布鲁斯.邓肯将继续担任董事长职位

纽约州白原市9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9月12日,喜达屋国际酒店集团 (NYSE: HOT) 近期宣布,库尔斯啤酒公司 (Coors Brewing) 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弗里茨.范.帕森 (Frits van Paasschen) 将以首席执行官身份加盟喜达屋,该任命自9月24日起生效。范.帕森先生将前往白原市地区,接替从四月起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的布鲁斯.W.邓肯 (Bruce W. Duncan),而后者将继续担任集团董事长一职。

现年46岁的范.帕森先生在面向消费者的全球生活时尚品牌领域中拥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在其以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身份为莫尔森库尔斯啤酒公司 (Molson Coors Brewing) 旗下较大分支库尔斯啤酒公司工作的两年半时间里,该公司的销量、业绩和利润均得以提升。他帮助扭转了旗舰品牌 Coors Light 连续9个季度的业绩滑坡,同时扩大了市场份额,并在一独立的分销商满意度调查中,大幅提高了 Coors 的名次。在2005年加入库尔斯啤酒之前,范.帕森先生在耐克公司 (Nike Inc.) 工作了7年,主要负责该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业务。并且他在4年之内,使公司营收入从之前的25亿美元增长到近40亿美元,利润实现翻一翻。

邓肯先生表示:“弗里茨是一位被公认为十分出色并且有能力的企业高管,在多个领先的消费者生活时尚企业,他拥有在全球范围内推动诸多领域业绩增长的成功经验。强大的10500套客房资源使我们公司占据前所未有的强势地位,总客房数中超过70%均为顶级豪华房间、而大约半数位于北美之外的地区。我们还在致力于开发新的项目,计划中今年将有80个新的项目,而明年则为100个。拥有如此雄厚的物质基础、出色的行业人才加上弗里茨在管理国际品牌方面的独特视角、优异水准和他多年的国际化经验,董事会对喜达屋实现持续利润增长具有信心。我期待着和他共事,共同携手推动公司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喜达屋董事会治理与提名委员会主席 Stephen R. Quazzo 评价道:“在为期5个月的求才过程中,董事会和许多高资质的候选人会面,但是我们一致认为 Frits 是当前公司最适合的领导人选。他是一名富有创造力、精力充沛并以团队为导向的高管,具有卓越的营销才能、懂得采用合理的方式、同时在多个国际高端品牌运作中,具有驱动并最终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广泛经验。我们对此番招募过程感到十分满意,并欢迎弗里茨加入喜达屋。”

Quazzo 先生还说道:“我代表董事会,对邓肯先生在其担任临时 CEO 的6个月时间里,不知疲倦地付出和卓有成效的领导表示感谢,布鲁斯先生在帮助公司过渡期间仍旧取得持续成绩和强劲表现起到重要作用。我对喜达屋将在他担任公司董事会非执行董事长职位后继续受益于他的见解和经验深感满意。”

范.帕森先生表示:“加入喜达屋让我十分激动,这是一家能够在活跃、充满竞争的行业内提升服务、创新和卓越表现的企业。处于激动人心的转型期的喜达屋正在树立其多品牌运作的全球领先酒店服务和生活时尚领军企业的地位。而我本人也期待着和公司优秀的管理团队以及强干的同事们一同工作,进一步巩固喜达屋的雄厚基础,并在未来几年中令公司的业绩和市场影响力更上一层楼。”

范.帕森先生在1997年加入耐克之前,曾在迪斯尼消费品业务部担任两年半负责财务和规划的副总裁,而在其职业生涯早期,他还在麦肯锡 (McKinsey & Company) 和波士顿咨询集团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担任管理咨询师长达八年。他目前还是 Jones Apparel 服装集团和 Oakley 公司的董事。他持有哈佛商学院 MBA 学位以及 Amherst 大学学士学位。

电话和网络视频会议

喜达屋集团将在2007年9月4日(星期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召开有关投资公司的电话和网络视频会议。如欲参加,请在会议会前15分钟致电877-410-5657(美国国内)或334-323-7224(美国以外),然后输入会议 ID 编号55823378。会议内容回放将可在2007年9月14日获取。如欲浏览会议回放,请致电877-656-8905 (美国国内)或 334-323-9859(美国以外)后输入会议编号55823378。电话会议同样可在公司网页(网址: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中投资者关系/媒体项中网络播放栏中同步收看。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简介: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89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雅乐轩和 ElementSM 酒店品牌。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或 http://www.starwoodchina.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