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启动地球一小时活动

2009-03-25 15:37 2150

3月28日数百家喜达屋旗下酒店将关灯一小时 参与全球性环境保护活动

上海2009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NYSE: HOT) 近日宣布将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该全球性环境保护活动由世界自然资金会 (WWF) 主办,旨在提高人们对环境可持续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并呼吁人们保护地球。3月28日,包括瑞吉 (St. Regis(R))、豪华精选 (The Luxury Collection(R))、W(R)、威斯汀 (Westin(R))、艾美 (Le Meridien(R))、喜来登 (Sheraton(R))、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Four Points(R) by Sheraton),以及新近推出的雅乐轩 (Aloft(R)) 和 Element(sm) 品牌在内的数百家喜达屋集团旗下酒店将关灯整整一小时,并在此期间以其他节能方式照明,以此强调喜达屋集团恪守环保可持续发展承诺的决心。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从布鲁塞尔到亚特兰大,从悉尼到圣地亚哥,地球一小时活动得到了全球各地喜达屋集团旗下酒店的全力支持。在参与活动的喜达屋集团旗下酒店总计超过9万间客房内,客人们将被鼓励关闭灯光,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

“喜达屋集团的巨大业务运营范围使我们能有机会为保护环境健康做出积极有益的贡献,”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里茨.范.帕森 (Frits van Paasschen) 说道,“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充分证明我们恪守承诺,通过采用绿色设计、环保建筑以及符合可持续发展要求的操作实践,不断减少由日常业务运营给环境带来的影响。”

在此次活动中,喜达屋集团旗下酒店将采取多项重要措施,包括关闭外部标识照明,调暗或关闭非主要内部照明,在餐厅及酒吧等适当的公共区域采用烛光照明,以及通过客房内语音信箱和客房内电视告知客人酒店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情况等。此外,数以百计的喜达屋集团旗下酒店正协同合作,举办其他相关环保活动,例如在当地社区举办马拉松竞走,公众烛光音乐会,以及在酒店前台以独特的绿色鸡尾酒款待宾客等。

2006年喜达屋创造历史地推出了 Element 酒店品牌。Element 是喜达屋绿色环保主义的开拓者,也是第一家规定所有旗下美国酒店必须取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 (LEED) 的主要酒店品牌。同时,喜达屋也正向旗下所有品牌推广节水节能、减少废物的环保精神,并努力为喜达屋的客人和员工提高室内环境品质。

“地球一小时”活动

“地球一小时”活动源自2007年悉尼的环保宣传活动,当时超过两百万户家庭、企业和该城市的大型地标性建筑关灯一小时,使该城市节约了大量能源。“地球一小时”活动迅速席卷全球,2008年估计约有35个国家370座城市的5000万人参加了这项活动,而今年预计将有超过10亿人加入此项活动。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或欣赏有关“地球一小时”起源的视频,请访问 http://www.earthhour.org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97个国家拥有94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