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TEL宣布与喜达屋资本集团进行2.5亿美元的战略合作

YOTEL
2017-09-26 15:00 8881
YOTEL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私人投资公司喜达屋资本集团(Starwood Capital Group)的一只附属基金已经承诺对其进行2.5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包括收购30%的该公司股权,以及投资新的房地产收购项目。

伦敦和迈阿密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YOTEL 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私人投资公司喜达屋资本集团(Starwood Capital Group,简称“喜达屋”)的一只附属基金已经承诺对其进行2.5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包括收购30%的该公司股权,以及投资新的房地产收购项目,以便在 YOTEL 扩展国际业务之际,支持其进行新建、酒店改造和适应性再利用项目的开发。

喜达屋对 YOTEL 进行投资,并与其继续合作,将会进一步支持 YOTEL 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扩展业务,并尤其关注欧洲、北美和亚洲地区。这还能帮助 YOTEL 提升其品牌识别度,拓展地域市场和改善创新型客户体验。喜达屋已经在爱丁堡、格拉斯哥和阿姆斯特丹获得了位于市中心的房地产项目,而这些房地产项目将会成为 YOTEL 酒店,预计将于2019年开业。

喜达屋资本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巴里-斯特恩利希特 (Barry Sternlicht) 表示:“此次进行战略合作与投资突出表明了喜达屋对投资创新型酒店平台的长期热情和承诺。YOTEL 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品牌,主要关注科技、智能设计和以实惠价位提供鲜明的入住体验,这在当前的数字化颠覆浪潮下乃是正确的战略。YOTEL 具有全球吸引力,现在可以凭借关键战略性收购和开发,在令人渴望的市中心和机场区域轻松扩大业务。”

喜达屋资本集团董事总经理、欧洲酒店主管科迪-布拉德肖 (Cody Bradshaw) 和喜达屋资本集团高级副总裁莎拉-布劳顿 (Sarah Broughton) 将会加入 YOTEL 董事会,而 YOTEL 董事会还将包含 YOTEL 大股东的代表,YOTEL 的大股东包括 Jassim Al Bahar Group、IFA Hotels & Resorts、United Investment Portugal 和 Aqarat,这几位大股东总共拥有65%的 YOTEL 股权。

YOTEL 董事长、领投投资者塔拉尔-阿巴哈 (Talal Al Bahar)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在我们现有的股东之外,又有一位机构投资者来投资 YOTEL。喜达屋资本集团进行投资证实了这家公司的战略,能够在至关重要的扩展阶段带来强大实力和稳定性,并能为 YOTEL 成为领先的经济型高档酒店品牌开辟新天地。”

YOTEL 首席执行官休伯特-维里奥 (Hubert Viriot) 评论说:“YOTEL 如今迅速发展,拥有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15家酒店。我们希望能够利用喜达屋的投资、设计、运营和技术专长,来扩展我们的平台,吸引人才和进入新市场,同时继续与我们的现有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培养新的合作关系,将我们的品牌带入新的发展阶段。”

此次与喜达屋资本集团合作恰逢 YOTEL 庆祝诞生十周年,在这一年里,YOTEL 实现了巨大的发展,包括在北美开设了 YOTEL 波士顿酒店和 YOTEL 旧金山酒店,并将在10月1日开设首家亚洲酒店 -- YOTEL 新加坡酒店。

美银美林 (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在这项交易中为 YOTEL 提供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YOT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