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00强公司将中国总部‘移至’南京路 喜来登酒店举办首个‘全球户外办公日’活动

喜来登邀请客人一起庆祝‘随心连动@喜来登(微软体验)’

同时,全球‘工作及生活’调查显示,职场精英每天24小时都联网工作,甚至是在卧室中

中国上海2008年9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忙碌的工作将变成在南京西路上的信步闲逛,因为喜来登酒店已对上海人发出盛情邀请,让大家脱下西服领带,换上T恤,到南京西路去上一天班。在那儿,他们将加入来自喜来登品牌的集团公司--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纽交所代码:HOT)驻中国总部的员工行列,走出办公室在户外工作。作为喜来登有史以来首个“全球户外办公日”(Global Out of the Office Day,G.O.O.D)活动的一部分,喜达屋已经把它的中国区总部搬到了这里,令员工可以在南京西路(久百城市广场之前)的虚拟专区进行远程工作。今天,全球将有成千上万人“走出办公室”工作,展示该品牌全新服务理念“随心连动@喜来登(体验在微软)”(Link@Sheraton(sm) experienced with Microsoft(R))。该服务向游客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大堂酒廊,为他们营造了一种社区的活跃氛围。游客可以很方便地进行网上冲浪,随时获取工作、休闲及社交方面的信息。当天,喜来登会在全球几处知名的室外场地,包括纽约中央公园、上海、悉尼、多伦多以及圣地亚哥,建立虚拟连接社区“随心连动@喜来登”(Link@Sheraton)。

“随心连动@喜来登”服务是专为如今的那些不再受办公室限制,远程工作仍能保持高效率的职场精英们而设计的。目前,喜来登酒店正采取全面努力,力图给标志性的喜来登品牌带来全新气象,并提升宾客在喜来登遍布75个国家的408座酒店中的体验。作为这一努力的关键举措之一,此项服务正在全球范围的喜来登酒店全面铺开。喜来登及其所属酒店集团正在实行一项为期多年的战略,着力加强该品牌旗下的业务组合,其内容包括斥资13亿美元用于酒店翻新、4亿美元用于重大品牌推广活动,并投资20多亿美元开设全新酒店。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弗里茨·范·帕斯岑(Frits van Paasschen)将正式宣布纽约中央公园的“随心连动@喜来登”虚拟专区投入运营,并远程敲响纽约证交所的开市钟,正式启动“全球户外办公日”活动。同时,喜达屋中国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钱进和亚太区喜来登品牌总监王为申(Vincent Ong)将正式宣布位于久百城市广场前的南京西路 “随心连动@喜来登” 虚拟专区投入运营。喜来登在南京路的专区将提供免费的Wi-Fi连接、功能全面的电脑工作站、等离子电视和舒适的工作区。除此之外,喜来登还将宣布于近期所做的“工作及生活”调查结果。

喜来登的“随心连动@喜来登”专区旨在满足其核心客人的需求,使这些爱交际、事业有成的人士能够兼顾工作和娱乐,并互相分享旅游经验。“随心连动@喜来登”被设计成社交场所,邀请客人利用免费的Wi-Fi连接和可浏览英特网的电脑终端收发邮件、研究当地旅游景点,同时进行相互交流。“随心连动@喜来登”体验的重要特色之一是微软品牌的网络摄像头,使得各年龄层次的客人能够便利地将自己的视频电子明信片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回家。“随心连动@喜来登”的其他特色包括电视、日报,以及随心连动咖啡吧(The Link Cafe),后者让客人保持连接状态的同时,为其提供各种食品和饮料。通过与微软的合作,全新的“随心连动@喜来登(体验在微软)”将提供运行微软软件的电脑终端以及互联网连接点。

当今职场精英每天24小时都联网工作,在卧室也不例外

在“全球户外办公日”启动的同时,今天喜来登宣布了一项旨在了解当今自由职业者工作习惯的“工作及生活(Work-Life)”调查的结果。新技术正在不断改变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方式。接受调查的美国职业者中,有85%的人认为由于新技术,他们被迫每天24小时都联网工作;81%的人说他们比5年前工作更加努力了。因此,作为一个社会人,我们的网瘾有多深呢?绝大多数人(84%)表示他们在睡觉前和起床后都会查看一下他们的掌上电脑(PDA);85%的人表示他们在半夜醒来也会“瞄”一眼他们的掌上电脑;80%的人说他们在早上喝咖啡前就会检查他们的电子邮箱。有多达87%的职业者把他们的掌上电脑带入卧室。而另一项或许有些关联的调查结果是,接受调查者中,有超过1/3的人(35%)表示,如果一定要在掌上电脑和配偶之间作出选择的话,他们会选择前者。

被办公桌牵绊的日子结束了,85%的人说掌上电脑和手机能让他们花更多的时间在办公室外;79%的人相信他们在办公室外工作能和在办公室内一样有效率。多数人(84%)认为科技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高品质时间和灵活度,使他们能和家人和朋友共度美好时光;77%的人则表示他们的掌上电脑让他们更加享受生活了。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75个国家的400多间酒店帮助客人建立联系,在提升其标志性品牌的同时,持续在全球进行积极扩张,直至2009年,将新增54家酒店,20,000间客房。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的一个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