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中国夺得2019ICSC中国区市场营销银奖

2019-06-20 09:21 5015
6月18日,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在成都主办“2019ICSC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并颁发2019年ICSC中国区购物中心大奖。SM中国凭借“Little Free Library”项目夺得中国区营销-企业社会责任银奖。

厦门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6月18日,全球最大的专业零售地产商业协会 --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在成都主办“2019ICSC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并颁发2019年ICSC中国区购物中心大奖。SM中国凭借“Little Free Library”项目夺得中国区营销-企业社会责任银奖,其制度化管理社会责任且持续创新项目的做法,赢得国际业界一致的高度认可。

SM中国高级助理企划副总裁陈琦莉女士代表SM中国领奖。

SM中国荣获“2019年ICSC中国购物中心营销类-企业社会责任银奖”
SM中国荣获“2019年ICSC中国购物中心营销类-企业社会责任银奖”

2019年ICSC中国购物中心大奖旨在发现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内的杰出表现、创新方法和新颖创意,以表彰在营销、设计开发以及新零售领域的卓越成就。在中国区商业地产领域130多个优秀项目的角逐中,60项来自国内领先和极具代表性的购物中心的作品入围,经过国际购物中心专家评委的重重选拔及审慎考核,本次颁奖典礼最终揭晓了各项大奖

SM中国高级助理企划副总裁陈琦莉女士(图中左起第二位)代表SM中国领奖
SM中国高级助理企划副总裁陈琦莉女士(图中左起第二位)代表SM中国领奖

2018年7月17日,SM中国携手国际公益图书馆组织 -- Little Free Library(以下简称LFL),在中国7个城市8个项目同步落地LFL官方授权项目,正式将“SM关爱计划”(SM CARES)项下的“SM中国儿童读书日”延伸成为永不落幕的儿童公益活动。

LFL公益图书馆起源于美国,致力于促进全世界范围邻里之间的“以书换书”交流,如今已遍及90多个国家,拥有每年数百万书籍流转量。SM中国将Little Free Library中文正式命名为“活‘阅’小书馆”,希望延续“以书换书”的分享传统又有极大创新,充分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让“读书的美好、分享的快乐”日积月累地“活跃”起来。  

SM中国突破官方小书箱的传统,开辟出160平方米的专享空间,创造Little Free Library在中国单体及总规模最大的图书馆;独立自主创意设计,汲取“海星、巴士、鱼儿和大象”的造型灵感,打造出靓丽可爱且配备坐席的儿童书馆;凝聚员工、商户、社区、政府等各方社群的力量,分享图书资源,定期邀约儿童教育界和绘本作家,帮助孩子们了解阅读、喜爱阅读,更懂得分享的美好

SM中国Little Free Library (活“阅”小书馆)运行近一年时间,吸引超过27万人次到访,捐赠图书多达176,400本。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东南卫视、福建综合频道、福建日报等98家国家、省市传统媒体以及新媒体平台,给予项目极大关注,报道累计浏览量超过471万。Little Free Library官方为表彰SM中国“在阅读推广的坚持”和“广泛发动社区参与的努力”,特别授予SM中国“阅读推广和社区融入贡献奖”。

6月18日,SM中国高级助理企划副总裁陈琦莉女士作为“中国购物中心及零售商大奖”代表,应邀在ICSC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上进行“营销趋势”洞察分享。她结合SM中国在ICSC营销大奖连夺3金3银的成功经验,分享在日新月异的时代背景下,营销在数字化、PR、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呈现的新趋势。她指出,中国商业的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技术同步革新迭代,营销需要与消费者共情共鸣,让商业空间承载更多的生活记忆、焕发出无限的生命力。

SM中国高级助理企划副总裁陈琦莉女士(图中左起第二位)会上发言
SM中国高级助理企划副总裁陈琦莉女士(图中左起第二位)会上发言
消息来源:S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