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固计算机让机场运作更聪明、更顺畅

2011-11-01 16:07 5025

北京2011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引进千台加固计算机,顺利降低成本,提升运作效能。

法兰克福机场规模名列全欧洲第三大。负责经营管理该机场的Fraport AG公司为促进机场整体的运作效能而引进一千台的加固型计算机,以负责机场周围21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后勤任务。

法兰克福机场公司主导IT前端系统的资深经理 Christian Lojda 表示:“机场管理较大的挑战之一就是尽可能缩短飞机停留在地面虚耗的时间。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仰赖神基的加固计算机才能做到。”

不管是飞往马略卡或者是墨尔本,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是全球唯一宣称飞机周转时间小于45分钟的机场。

Christian Lojda 补充表示:“每架飞机进来后,必须在很快的时间内,且不受干扰的完成所有的核心作业。这包括旅客的登机作业、行李和货物的装卸、机舱的清洁、机组人员的更替、机上餐饮和设备的补给、加油,以及飞机再次起飞前的所有准备工作。”

历时18个月,Getac E100经过一连串严格的选拔过程,脱颖而出获选成为协助法兰克福机场在任何艰困的天候条件下,进行机场后勤管理的任务。

在测试期间,Fraport AG对E100进行各式不同的使用测试。例如簧叉升降和落摔测试,并将E100曝露在风雪、大雨、艳阳高照、或者是高温的环境下使用,Getac完美无缺的完成了任务,重要的是设备依旧稳定运行,联机状态也非常稳定,尤其是在连续运行的状态下。

Christian Lojda 强调:“我们相当依赖无线网络链接运营指挥系统来记录我们的后勤活动,藉此提升飞机的周转率,因此确保系统和设备随时保持联机状态至关重要。因为有了E100平板计算机,现在机场员工可以从机场的任何角落,和指挥中心保持联系,接受派遣,不需要再跑回指挥中心报到查看,更保障全体人员在紧急状态时都可以百分百互相联系上。”

Christian Lojda 并且表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的环境中,我们希望促进公司的成长,并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有了Getac加固计算机,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的资源不再捆绑在不必要的程序作业,不需再担心设备的操作问题,而是专注于我们的核心能力和目标上。”

由于Getac加固计算机平均使用寿命为三年,因此法兰克福机场仅需要预备10%的备用库存设备,较过去减少许多。

苏州神基电通公司(神基科技中国分公司)总经理陈伟诚最后表示:“神基已准备好投入心力来促成这种国际大型机场的运营管理工作,我们与法兰克福机场团队密切合作,了解他们的需求并提供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他们的要求,更帮助他们提高他们的业务运作。我们将继续支持他们定期的硬件升级和保修计划。当法兰克福机场承诺所有乘客优质的服务质量的同时,Getac也非常自豪的承诺,提供等质的服务给法兰克福机场,协助他们完成使命。”

苏州神基电通有限公司

苏州神基电通是神基科技旗下从事加固型计算器在中国地区销售暨服务之企业。所销售之Getac加固型计算器采用国际最先进之技术,于中国昆山生产制造。苏州神基在北京、上海,以及昆山等地都设置销售服务据点,提供客户在地化的优质服务。目前神基加固型计算器之技术和质量逐渐获得中国客户肯定,已成功获得军方、武警、公安、林业探勘、和铁路运输等相关单位之重要项目采用。

关于神基科技

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国际加固型计算机领导厂商,营销全球近四十个国家,并于中国大陆地区成立神基科技百分之百持有之子公司 - 苏州神基电通有限公司进行Getac品牌加固型计算机之销售。神基拥有完整的加固型计算机产品线,包含加固型笔记本计算机、加固型平板计算机、以及加固型手持设备,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军方、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加固等级涵盖超级加固、完全加固到商规型的加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加固型计算机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的服务。欲知更多神基科技相关讯息,请参观神基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getac.com.cn

苏州神基电通

北京办事处
电话:+86-10-62381104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路25号豪威大厦501室

上海办事处
电话:+86-21-61401023
地址:中国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13号2楼
客服专线:400-671-5535

媒体联络人

陈密/市场部经理
苏州神基电通(神基科技中国分公司)
电话:+86-10-6238-1108 分机:2032
电邮:millyc.chen@getac.com
网址:http://getac.com.cn

消息来源:苏州神基电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