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基全新加固计算机闪亮登场 昆博展中独领风骚

2010-09-22 00:37 6041

中国昆山2010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知名携带式加固型计算机暨手持产品制造商神基科技(Getac)旗下多款全新升级机种,将于9月22日昆山计算机电子博览会开展当天正式亮相,包括Getac B300全加固型笔记本、Getac V200可旋转式加固型平板计算机,以及甫通过欧洲ATEX防爆测试规范的Getac PS236全加固型手持产品均为第一次在中国市场公开展出。

此次展出的加固型计算机均升级采用IntelR Core™ i7处理器,让计算机处理效能大幅提升,图像运算能力也加快许多,使现场处理大型档案、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应用时能够更加顺畅,满足更多需要在艰困环境下操作计算机的用户。

神基科技(Getac)总经理黄明汉表示,近年来中国大陆市场蓬勃发展,内需市场强劲,很多重大公共建设,甚至是民间企业对加固型计算机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此次昆山计算机电子博览会为昆山市政府以及台湾电子电机工会两岸共同合作举办的大型展会,备受各界瞩目,预计将可吸引许多国内外的看展人潮。神基很荣幸能够参与盛会,希望藉由这个新兴平台将Getac加固型计算机介绍给更多中国大陆市场的使用者,让他们了解加固型计算机的优势和效益。

神基科技(Getac)携带式加固型计算机和手持产品均获得国际标准认证,具备防尘、防摔、防震、防水、耐高温和抗低温的加固能力,展场中设置情境柜为民众示范强固能力。各界人士可于展会期间到昆山花桥海峡两岸台湾商品交易中心1B08摊位参观Getac全系列加固型计算机产品。

Getac B300 全加固型笔记本效能升级

全新升级的Getac B300搭载先进的IntelR 酷睿™ i7处理器,辅以IntelR 涡轮加速技术,较高运行速度可提升至2.8GHz,使计算机效能较过去提升67%。其加固能力获得军标MIL-STD-810G及IP65认证,具备各项神基科技引以为傲的独家技术,包含夜视能功能、1400烛光高亮度阳光下可视面板技术,以及防盐雾功能,犹如一座坚固的行动堡垒,适用于军方、公安、海岸巡防、以及各式严苛的作业环境。无风扇设计延长了计算机的电池续航力,无线能力包含802.11 a/g/n,蓝牙2.1连结、10/100/1000 Base-T以太网络(这些为标配特性)以及GPS和Gobi™ 2000行动宽带模块(这些为选配特性);2合1多功能读卡器,PCMCIAx2或PCMCIA +的PCI-E,以及一个多功能媒体槽,该插槽可做为第二颗电池或其他储存装置使用,为一款高灵活性和弹性的完美选择。

Getac PS236 全加固型手持产品通过防爆认证

Getac PS236为全球第一款通过 MIL-STD-810G 军规认证,唯一具备IP67防尘防水等级以及电话功能的掌上型手持设备,可承受严峻的环境考验。近日更获得欧盟ATEX(类别3 / 2区)防爆认证,可扩大应用到爆破性危险的作业环境,如公共事业,如:天然气、石油和化工等行业。Getac PS236巧妙地整合了GPS接收器、电子罗盘、测高仪及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影机,提供使用者一体化的解决方案。PS236内嵌4GB内存且支持高达16GB的SDHC记忆卡,提供大量数据的处理及储存能力。此外,还提供数字键盘及PDA键盘两款选购键盘配件,拥有高达10小时的长效电力,能提供整天所需的电力,非常适用于地理信息系统相关应用功能。

GetacV200业界首台12.1吋 全加固型可旋转平板计算机

Getac V200 升级搭载IntelR Core™ i7 vPro™ 处理器,计算机效能较市面上其他同型机种提升至少47%,是一款可旋转式的加固型平板计算机,使用者可轻松地透过一个旋转,将笔记本电脑切换成平板计算机。Getac V200采无风扇设计,具备长效电力,搭载两百万画素的摄影机和GPS接收器,提供多种联机选择,包括蓝牙、WLAN、WWAN,以及先进TPM安全模块来保护数据安全,其加固能力通过军方MIL-STD- 810G和IP65认证,能防止固体微粒及水分进入,且具备防震、防摔功能,随附全尺寸88键式键盘,以及电阻式多点触控屏幕,让用户不必脱掉手套也可操作机台,是户外专业人士值得信赖的选择。

Getac V100全加固型可旋转式平板计算机

Getac V100全面升级,除扩展内存外,处理器升级采用IntelR Core™ i7-640UM vPro™处理器,且透过Turbo Boost技术,使处理器速度飙升到2.26GHz,成为现今市场上处理速度较快的双核心加固型可旋转式平板计算机,让用户在户外也可以利用计算机处理较复杂的作业程序或大型档案。V100功能多元,重量仅2.3公斤,通过军规 MIL-STD-810G及 IP65认证,内建2百万画素防水、可反转的网络摄影机、或是内建的GPS接收器,并且配备神基科技独家开发的QudraClear™高亮度抗反射屏幕,亮度达到1200烛光,让使用者在阳光照射下依旧可以看清楚屏幕,是现场应用的绝佳选择。Getac V100其他功能还包括电阻式多点触控解决方案以及全方位的连接选项,包括Bluetooth、WLAN及WWAN,其应用领域广泛,可横跨军方、政府单位、公共事业、现场服务等产业。

关于神基科技

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国际加固型计算机领导厂商,营销全球近四十个国家,并于中国大陆地区成立神基科技百分之百持有之子公司 -- 吉达电通有限公司,进行Getac品牌加固型计算機之销售。神基拥有完整的加固型计算机产品线,包含加固型笔记本计算机、加固型平板计算机、以及加固型手持设备,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军方、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加固等级涵盖超级加固、完全加固到商规型的加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加固型计算机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的服务。欲知更多神基科技相关讯息,请参观神基科技官方网站: http://www.getac.com.cn

媒体联络人:

江羲人/吉达电通业务总监
电话:+86-512-57382090
电邮:getacpr-apac@getac.com

消息来源:神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