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测量大厂徕卡选择神基强固平板搭配新品推升效能

GETAC ZX70搭配Leica Zeno GG04 plus 平板解决方案 准确度更胜一筹
Getac 的全强固式平板电脑与 Leica 的 Zeno Mobile 软件和 GG04 plus 智能天线结合,可实现各种条件下的高精度数据采集。
Getac
2018-09-06 08:21 4477
近期推出Leica Zeno GG04 plus平板计算机解决方案,选择Getac作为合作伙伴,神基全强固式 ZX70 Android 平板计算机使徕卡能在各种地形条件和天气状况下为不同需求客户提供全面的地理空间数据收集功能。

北京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在专业测量和勘测解决方案方面拥有近 200 年的历史的徕卡测量系统(LEICA GEOSYSTEMS),向来是高质量仪器的代名词。近期推出Leica Zeno GG04 plus平板计算机解决方案,选择Getac作为合作伙伴,神基全强固式 ZX70 Android 平板计算机使徕卡能在各种地形条件和天气状况下为不同需求客户(如公用事业、公共服务、交通和建筑)提供全面的地理空间数据收集功能。

国际测量大厂徕卡选择神基强固平板搭配新品推升效能
国际测量大厂徕卡选择神基强固平板搭配新品推升效能

「我们的愿景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测量解决方案,Getac ZX70 正好填补了其中我们不足的部分」Leica Geosystems 的资深产品经理Alexander Fischer 说道。「它不仅具有非凡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而且具有强大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和灵活的连接性,因此与我们的 Zeno Mobile 软件和 GG04 plus 智能天线相得益彰。无论面临何种环境或天气状况,客户都能确保获得较佳效能。」

国际测量大厂徕卡选择神基强固平板搭配新品推升效能
国际测量大厂徕卡选择神基强固平板搭配新品推升效能

徕卡近期所推出系列软件、硬件,包括 Zeno Mobile 数据收集应用程序和 Zeno GG04 plus智能天线,能协助客户在现场快速有效地捕捉高度准确的地理空间数据,透过与 Getac 的全强固式 ZX70 Android 平板计算机相结合,徕卡测量系统提供了领先业界的测量准确度、连接性和耐用性。

最敏捷的行动效能  经验证的强悍防护

Getac ZX70 全强固式 Android 平板计算机小巧轻薄却功能强大,只需单手即可轻松握持、使用舒适,是在极端环境进行勘测工作的理想选择。Android 操作系统可全面支持 Leica 的 Zeno Mobile 软件,不仅允许使用高度准确「全球导航卫星系统」 (GNSS) 定位,而且还可以在现场轻松收集各种数据。这意味着用户也可以在装置上安装任何经过授权的Android 应用程序(取决于所需的工作流程或后台系统),呈现高水平的工作表现。

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7 吋 IPS 显示画面(该显示画面可在所有环境,包括直射阳光下舒适浏览)以及 LumiBond 2.0 触摸屏(不但能在雨中使用,甚至在佩戴手套时也能全方位操作平板计算机,对户外勘测工作至关重要)。Getac ZX70 整合的 4G 调制解调器可以快速、轻松地传输大型数据文件,即使远程作业也不例外。快速、稳定且可靠的数据连接让用户能够有效利用 Hexagon Geosystems 的 HxGN SmartNet 校正服务,使 GNSS测量甚至精确到 1 公分以内!

耐用性是Getac品牌的代名词,而ZX70光荣地延续此项优良传统。ZX70通过MIL-STD-810G认证(1.82公尺摔落)、IP67认证(在水下1公尺使用30分钟),能够承受-21°C至60°C(工作温度)和-40°C至71°C(存放温度)的极端温度,可承受艰困的使用情境。这使其成为徕卡 Zeno Mobile 软件和智能天线的理想硬件搭档。

Getac中国区总经理梁世希表示:「过去采用卷尺来对现场位置进行三角测量,既不可靠也不准确。Getac ZX70平板计算机与Leica Zeno Mobile 软件和 GG04 plus 智能天线相结合,为现场和后台团队节省了时间,高精确度 GNSS则提高了数据的有效性并降低了出错的风险。」

而Getac一流的全面质保(包括意外损坏)则意味着 Leica 的客户可以放心地购买全新 Zeno GG04 plus平板计算机解决方案,确保其投资能够发挥较大效益。

如需 Getac ZX70 全强固式平板计算机的详细信息,请前往 www.getac.com.cn

消息来源:Get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