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基PS236加固型手持设备获欧盟防爆认证

2010-09-21 16:33 4838

 
上海2010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知名强固型笔记本电脑暨手持设备制造商神基科技今日宣布旗下Getac PS236加固型手持装置获得欧盟ATEX(类别3 / 2区)防爆认证,其产品应用范围可扩充至具有爆破性危险的作业环境,并预定于9月22日于2010年昆山计算器电子博览会1B08摊位展出PS236,以及旗下其他新产品。

神基科技总经理黄明汉表示:“Getac PS236运行速度为806MHz,为业界速度较快的强固型手持设备,亦为全球唯一具备IP67防尘防水等级以及电话功能的掌上型手持设备。获得ATEX认证后,PS236应用领域除一般设备应用、地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业应用外,现在可扩充至国防相关应用、公共事业,如:天然气、石油和化工等行业。”

Getac PS236搭配3.5吋压力感应式触控屏幕,采用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具备高精度的定位功能,巧妙的整合了 GPS 接收器、电子罗盘、测高仪及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影机,适用于地理信息系统测量以及全球定位系统等相关应用。其强固能力获得军规MIL-STD 810G以及IP67认证,所有端口和插槽均有孔盖保护,防水能力可至一米深,并可在零下10摄氏度至60 摄氏度的温度条件下正常操作(PS236标准规格操作温度为零下30摄氏度至60摄氏度),其显示屏幕具备防强光抗反射的能力,非常符合地理信息系统测量、全球定位系统相关应用,以及各种险恶的作业环境所需。

PS236 内嵌 4GB 闪存且支持高达 16GB 的 SDHC 记忆卡,提供大量数据的处理及储存能力,而且具有蓝芽、802.11 b/g、GPS以及高速 HSDPA 无线网络联机能力,可进行现场数据的实时输入和传送。另外,PS236同时具备良好的电池续航力,能提供整天所需的电力,以连续进行十小时的GPS定位或六小时手机通讯或四小时数据传输,并选配车载充电器以及办公室基座。

Getac PS236 ATEX设计采用具有警示作用的黄色机身,重量约575克(含3G模块),体积约17.8 cmx 8.9cm x 3.0cm,可一手掌握,亦可因应使用需求选择数字键盘或者 PDA 键盘,任一选择均具备手机通讯功能,是户外工作者完美的强固型手持设备选择。

关于神基科技

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国际加固型计算器领导厂商,营销全球近四十个国家,并于中国大陆地区成立神基科技百分之百持有之子公司 -- 吉达电通有限公司,进行Getac品牌加固型计算器之销售。神基拥有完整的加固型计算机产品线,包含加固型笔记本计算器、加固型平板计算机、以及加固型手持设备,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军方、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加固等级涵盖超级加固、完全加固到商规型的加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加固型计算机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的服务。欲知更多神基科技相关讯息,请参观神基科技官方网站: http://www.getac.com.cn

媒体联络人

江羲人/吉达电通业务总监
电话:+86-512-57382090
电邮:getacpr-apac@getac.com

消息来源:神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