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彭德湘加盟 Grey 担任 Grey 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1-10-19 09:09 8308

中国最有成就、最受尊重的行业领导者之一

纽约2011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rey Grou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R. Heekin III 今天宣布,中国最有成就、最受尊重的广告业领导者之一彭德湘 (TH Peng) 将加入该公司担任 Grey 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这一新职务。任命将于2012年3月份生效,他的工作总部将位于香港。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019/NY89123

彭德湘自2001年开始担任麦肯世界集团 (McCann Worldgroup) 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这是该公司增长和发展空前的一段时期。

Jim Heekin 表示:“彭德湘是其所处时代的中国较好的广告业领导。在我们同在麦肯锡以及随后的数年里,他作为全球领先网络之一中国区总设计师所表现出的远见、激情、创造力和活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加入 Grey。他将在领导我们雄心勃勃的中国增长计划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中国是我们这一地区未来增长计划的支柱市场。”

Grey 大中华区拥有员工500多人,在北京、上海、香港和台湾设有运营机构。其蓝筹客户包括宝洁、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腾讯、澳门银河 (Galaxy Macao)、统一食品 (Uni President Foods) 和香港旅游发展局 (Hong Kong Tourism)。Grey Group 亚太区网络覆盖16个国家,在28个城市有业务存在。

Grey Group 亚太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Nirvik Singh 表示:“彭德湘将为这个新职位带来显赫的成功记录。这项任命是我们在中国区积极追求增长和扩大运营和资源这一目标的明显信号。”

彭德湘:创新者、建设者、创意先锋

彭德湘素有优秀领导者、创意和创意人才先锋、一代广告专业人士的灵感导师、多渠道品牌建设创新者以及中国较佳广告业高管之一等美誉。

彭德湘起步于广告文字撰稿人,1995年成为麦肯锡台湾地区总裁。2001年晋升为麦肯世界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负责监督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 McCann-Erickson、MRM、Momentum、McCann Healthcare 和 Can Create 等业务部门。

彭德湘帮助使得重要的大中华区市场成为了麦肯锡增长、卓越创意和战略创新等方面的较佳运营部门之一。

他还是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并曾担任台湾 4A 理事。

Grey简介

Grey 是 Grey Group 的全球广告网络。Grey Group 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公司之一,其母公司是 WPP (NASDAQ: WPPGY)。在“Grey Famously Effective Since 1917”的旗帜下,该公司服务的蓝筹客户包括众多全球知名公司,如宝洁、葛兰素史克、帝亚吉欧 (Diageo)、辉瑞 (Pfizer)、佳能 (Canon)、3M、礼来 (Eli Lilly)、勃林格殷格翰集团 (Boehringer Ingelheim) 和安联 (Allianz)。Grey 在2010年和2011年曾两度登上《FAST COMPANY》杂志的“全球50大创新公司”榜 (www.grey.com)。

联系人:

Owen Dougherty
电话:+1-212-546-2551
电邮:odougherty@grey.com

消息来源:Gr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