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资本任命Joe Chang为中国团队合伙人

2016-08-03 18:58 10121
斯道资本兹委任Joe Chang (张柏舟先生)为中国风险投资团队的合伙人,专注于企业科技、消费者IT、金融科技和服务的投资领域。Joe将常驻上海办公室,委任即时生效。

上海2016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斯道资本兹委任Joe Chang (张柏舟先生)为中国风险投资团队的合伙人,专注于企业科技、消费者IT、金融科技和服务的投资领域。Joe将常驻上海办公室,委任即时生效。

 

加入斯道资本前,Joe在软银中国资本担任合伙人。在此之前,他曾任思科大中华区企业发展主管。而此前,Joe在微软中国历任高级销售和管理层多个岗位。他职业生涯的头十年奉献在中国及美国的咨询领域,前期供职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Coopers & Lybrand),后来转职麦肯锡公司。

Joe来自美国,拥有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亦取得西北大学的工业工程和制造工程工学学士以及工程硕士学位。

斯道资本资深管理合伙人欧柏德先生对Joe期待有加,他称:“我们热烈欢迎Joe加入斯道中国风险投资团队。Joe是经验丰富的从业者和投资人,有着敏锐的洞察力,能发现市场正蕴育的新趋势。斯道资本在中国风险投资领域耕耘15载,Joe将携手团队在此基础上继续创造辉煌。”

斯道资本团队日益壮大,正开展全球招募计划,Joe是最新加盟的伙伴。位于伦敦的欧洲风险投资团队近期也邀得来自Accel的Michael Treskow先生和麦肯锡公司的Rohit Krishnan先生分别担任合伙人和副总裁。

更多资讯,请联系

Karen Liu       +852 2629 2893        karen.y.liu@eightroads.com 

消息来源:斯道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