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百亿网“货站”链接网店消费者体验视像购物

北京9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星际股份有限公司(Mystaru.com, Inc. 电子交易公告牌代码:MYST),今天宣布其拥有多数股权的子公司,企业视频网页开发、托管和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 -- 数百亿网 ( http://www.subaye.com ) 为现有在线企业视频会员开辟网上购物市场而推出的“视像货站”于日前投入服务。

数百亿网“货站”开放其产品视像链接给包括淘宝、拍拍、易趣的任何网店,网上购物消费者可在网店浏览选购中小企业以视像方式发布在“货站”的产品,实现视像购物。数百亿网将于9月15-18日在广州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 http://www.csmef.com.cn/web/eng/en/index.htm ) 推介给其合作伙伴 x381.com 网店公社 ( http://www.x381.com ) 现有10000网店店主的与会代表和“中博会”参展的4000多中小企业。

数百亿网营运总经理韩军说:“货站开放产品视像链接给任何网店,网上买家实现视像购物,是数百亿电子商务策略的重要步骤;也是数百亿企业影视在线商品货场和在线展览的核心内容和根本目的。我们邀请了 x381.com 网店公社股东店主代表、数百亿企业影视会员的中博会参展商和多家行业网站嘉宾,在即将开幕的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上广泛征询意见,交流、研讨和合作。此外,我们还调配100多员工为参展的4000多家中小企业制作视频网页和免费试用视像货站。” 韩军表示“特别感谢广州市政府经协办、番禺区政府、中国网通广东公司和谷歌 (GOOGLE.COM) 对这一创新产品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合作;数百亿愿望与各行业网站合作,将货站建成全球企业的视像货场、网店的货架、买家的博览会和视像购物乐园,与阿里巴巴一道推动中小企业实现电子商务发展生产力。”

数百亿网在广州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一层电子信息展区 C 馆 16-33 和 D 馆 16-33 合成展厅,欢迎光临指导。

免责声明:本新闻稿中构成“前瞻性表述”,通常含字,“相信”,“估计”,“计划”,“预期”或类似的表述。这些声明是根据免责条款,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1995年。前瞻性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大不相同前瞻性陈述。这一因素会导致或促成这种差异包括,但不仅限于,不断变化的经济条件下,利率趋势,继续接受该公司的产品在市场竞争因素,并详细说明的其他风险,在公司的定期报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使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该公司没有义务更新这些声明的修改或改变日期后本新闻稿。

消息来源:星际股份有限公司 (Mystaru.com,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B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