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OM 投资2000万美元建数百亿网企业货站,一万“网店公社”股东网店获先售货后付款

2007-06-25 09:11 4352

北京6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电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Telecom Communications, Inc.)(电子交易板股票代码:TCOM)今天宣布旗下“数百亿”网 ( http://www.subaye.com ) 投资2000万美元为其企业会员设立货站,协助企业会员实现零风险网上售货业务。货站的总货值为2000万美元以内,货色全都是1万家“中国网店公社” ( http://www.x381.com ) 股东成员网店随时选定适销的“数百亿”网各企业产品,其数量和时效以总量不超2000万美元为限保持动态平衡。进入货站的产品成本均由“数百亿”向会员企业垫付或担保,以确保“数百亿”网厂商按时收到货款。作为“数百亿” (SUBAYE.COM,INC. DELAWARE) 与 “店主经换股票,网店美国上市行动”的运营商“中国网店公社” (TVA, INC. A JADELINK COMPANY) 签定的战略合作协议,落实确立双方共建共享电子商务价值链的第一步,一万家“网店公社”股东网店在“数百亿”网货站选购各企业的产品将获得“网店公社”的担保进行先售货后付款方式,在其各自的网店销售。

TCOM 首席执行长阿伦.伦表示:“投资设立这个货站是基于由1万网店店主持有总公司股票的 X381.COM 对数百亿网的中小企业确有很大的信用保证,而店主所选销产品对数百亿网的中小企业如何实现企业间 (B2B) 和企业利用个体网上交易网店进入消费者市场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企业会员更可通过其视频在网上推介自己的产品给 X381. 的股东网店及其消费群体开展电子商务。我们期待这项投资令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成为数百亿网会员自主开展电子商务,预计数百亿网每月可从企业会员获得电子商务软件使用费和企业视频推广服务收入800万元。”

安全港声明本新闻稿所构成的"前瞻性"声明,通常含有"相信","估计","工程","期望"或类似表述。这些声明是根据法律的避风港条款的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1995。前瞻性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别的前瞻性声明。因素,将造成或助长这些分歧包括,但不仅限于,转变经济条件下,利率趋势,继续接受该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竞争因素和其它风险的详细说明该公司的定期报告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使这些前瞻性声明,该公司并无义务更新这些报表订正或改变日期后。

消息来源:电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B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