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八届中博会四天达成合作意向超百亿

CISMEF and SMEICS
2023-06-30 23:42 7053

广州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下简称"中博会")和第二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胜利落幕。

本届中博会参展企业总数超过2000家。其中,国际展区和港澳台展区吸引来自超过40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参展企业300多家,省区市展和专业展吸引来自全国参展企业1700多家。

据初步统计,在展览期4天全部为工作日的情况下,线下进场参观、洽谈和采购超10万人次,展会和论坛线上观众累计超过135万人次。参加第二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嘉宾和观众超过5000人次。

本次中博会成果丰硕。据初步统计,展会期间共达成直接采购、融资、产业链协作、业务合作和投资意向金额超百亿元。

国内外参展商均表示中博会受益匪浅。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统计,6月27日-29日的中博会大中小企业融通对接活动上,喀什地区现场对接企业85家,商协会3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有意赴喀考察的企业11家,并建立了初步联络沟通机制。

在斐济领事馆的牵头下,斐济旅游局、斐济投资局以及斐济航空都曾参加这一盛会。斐济展团表示,中博会对于推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的作用有着非常深刻的平台作用,尤其是对于斐济这样的经济体,其超过90%的企业都是中小型企业。

随着本届中博会和高峰论坛画上圆满句号,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筹备工作将开启。

 

消息来源:CISMEF and SME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