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百亿网企业会员将直接供货给“网店公社”成员

网店公社总公司计划年内于美国上市,一万家网店店主将成为股东

北京6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电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Telecom Communications, Inc.)(电子柜台交易板股票代码:TCOM)今天宣布旗下“数百亿”网 ( http://www.subaye.com ) 企业将通过网站信用保证体系直接给万家“中国网店公社” ( http://www.x381.com ) 成员网店供应其销售货品,实现零风险网上售货业务。“数百亿”与 “店主经验换股票,网店美国上市行动“的运营商“中国网店公社”联合推出,企业-网店-消费者三位一体的信用保证体系近日在全国启动。“中国网店公社”为全球中小企业实现企业间电子商务 (B2B) 和企业利用个体网上交易网店进入消费者市场的独创平台。

“数百亿”与“中国网店公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立电子商务价值链,核心价值在于企业-网店-消费者信用保证体系。这一创新业务,以“中国网店公社”的“店主经验换股票,网店美国上市行动”作为信用保证体系的基石。根据双方协议:“数百亿”的企业会员的产品自动成为“网店公社”店主的货源在其网店发售;作为“网店公社”股东的网店店主其较大利益体现在“网店公社”,因此“网店公社”直接向“数百亿”的企业会员担保所有售出货物均可准时收到货款。对于网上购物者即消费者,只要免费登记成为网店店主就可享用信用保证体系。“网店公社”“店主经验换股票,网店美国上市行动”全国限额10000家网店成为“数百亿商务网”销售队伍,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较高效益的网络营销。

电讯传播首席执行长阿伦.伦表示:“数百亿与中国网店公社的合作项目的可行性在于确立电子商务价值链由双方共建共享,将令数百亿和中国网店公社在突破网上销售市场的难点-信用保证体系,使各方利益得到根本保障,从而令网上购物在中国飞跃发展。TCOM 旗下数百亿的企业会员将可一步到位开展电子商务,成为较大的直接得益者,有利于我司电子商务策略传播业务在中国发展,为数百亿商业计划的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预计网店公社的10000家网店每月为数百亿的企业会员增加产品销售5000-8000万元。”

“数百亿现有的2000多家活跃企业会员成为网店公社成员网店的供货商,将令作为网店公社股东的网店店主获得更大的供货信用和保障、更多的货品选择、更大程度上节减成本增加收入,店主将可有效发挥其网络营销经验为网店公社创造财富。”X381.COM 副总裁刘志称,“自本月初通知网店店主参加“店主经验换股票,网店美国上市行动”以来,已有近1000家网店在 X381.COM 登记参加。我们计划7月初完成 10000 店主招募登记,7月底前与店主签署经验换股票协议书,8月-11月考核店主经验在网店公社创造的实际业绩。如果这实际业绩能达到店主加入网店公社申报的指标,我司的月销售利润将达1000万元。X381.COM 总公司预计12月前后完成在美国上市程序,持有股票的店主自动成为美股投资者的同时继续为公社发展网店业务。”

安全港声明本新闻稿所构成的"前瞻性"声明,通常含有"相信","估计","工程","期望"或类似表述。这些声明是根据法律的避风港条款的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1995。前瞻性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别的前瞻性声明。因素,将造成或助长这些分歧包括,但不仅限于,转变经济条件下,利率趋势,继续接受该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竞争因素和其它风险的详细说明该公司的定期报告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使这些前瞻性声明,该公司并无义务更新这些报表订正或改变日期后。

消息来源:美国电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x381.com
相关股票:
NASDAQ:SB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