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选手全倾全力,北京马拉松捷报频传

 

Kiprop Francis Kipkorir 男子组摘冠,Yeshi Esayias 获女子组亚军

北京2011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刚刚结束的2011北京马拉松上,阿迪达斯传来双重喜讯,两位阿迪达斯选手脚踏 adiZero adios,分别摘取冠亚军。肯尼亚运动员 Kiprop Francis Kipkorir 以2小时09分的成绩摘得男子组的冠军。Kiprop 出生于1982年,曾于2009年荣获柏林马拉松亚军。而另一位阿迪达斯选手 -- 首次参加北京马拉松的埃塞俄比亚运动员 Yeshi Esayias,以2小时29分29秒的成绩,斩获女子组亚军。Yeshi 近几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马拉松、韩国大邱马拉松、摩洛哥马拉喀什马拉松上斩获佳绩。


阿迪达斯爱心跑


阿迪达斯酷跑团


2011北京马拉松男子组冠军 -- 阿迪达斯选手、来自肯尼亚的 Kiprop Francis Kipkorir 终点冲刺,成绩2小时09分


2011北京马拉松女子组亚军 -- 阿迪达斯选手、来自埃塞俄比亚的 Yeshi Esayias 终点冲刺,成绩2小时29分29秒

除了明星运动员捷报频传,北京马拉松更是广大业余跑友挑战自我的舞台。作为2011北京马拉松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供应商,阿迪达斯特别招募了1,000多名业余跑友组成 “酷跑团”,并号召员工、合作伙伴及其亲友加入 “爱心跑”的行列。

阿迪达斯在本届赛事上特别设立了千人 “酷跑团”,邀请每一个投身跑步运动的跑者在 “北马” 的舞台上亲身诠释 “全倾全力” 的运动精神。千人 “酷跑团” 的成员来自各行各业,其中既有挑战 42.195 公里全程马拉松的业余路跑高手,也有专为感受 “北马” 嘉年华氛围的跑步爱好者。

为帮助每一个跑者完成自己的马拉松梦想,阿迪达斯在参赛跑友中特别发动了一项挑战任务  --  “配速跑”,即能力相当的跑友,结成跑步节奏相当的小组,“配速”伙伴一路相互给力,完成艰苦的马拉松赛程,挑战个人极限。不只是挑战全程马拉松项目的高手结伴而跑,资深跑友阿迪跑者们也自发加入到半程马拉松、9 公里及 4.2 公里迷你马拉松等不同的项目中,作为各个 “酷跑团” 的“兔子”,陪伴不同能力的跑友完成各自的挑战目标。阿迪达斯沿途设置的能量站及拉拉队也一路为跑友们加油助威。2011 的 “北马” 跑者,不再孤独!

阿迪达斯还将公司在去年“北马”上启动的公益活动  -- “阿迪达斯爱心跑” 再次带到了“北马”,共有过百名阿迪达斯公司员工、合作伙伴及其亲友报名参加。参与者在为公益事业而跑的同时,捐款支持阿迪达斯集团中国区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包括阿迪达斯陕西儿童发展项目和阿迪达斯农民工子女项目等。

此外,为让更广大的消费者感染跑步的热情,阿迪达斯在赛事全程通过微博直播与跑步爱好者互动,邀请全城跑友一起 “全倾全力”,全北京动起来!

阿迪达斯中国区运动表现部门营销副总裁麦彦仕(Jens Meyer)表示道:“北京马拉松赛已经成为全中国跑步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盛大聚会,3万名参赛者在这一世界级的舞台上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完美诠释了阿迪达斯倡导的 ‘全倾全力’ 的运动精神。阿迪达斯非常荣幸为这一盛事提供持续的、全面的支持。我们期望将跑步运动的热力及其丰富的价值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阿迪达斯自去年起成为北京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供应商以来,以其专业经验和创新精神为这项历史悠久的赛事注入了新的动力。今年夏秋,阿迪达斯启动一系列市场活动为“北马”造势。阿迪达斯陆续推出了 adiZero Feather 北马别注版、Supernova Sequence  4 、adiSTAR Salvation 3 和 Marathon 10 四款明星跑鞋,并于9月初发起 “试跑28天” 活动,邀请广大跑友试穿  Supernova Sequence 4  和  adiSTAR Salvation 3 长达28天,直到找到适合自己足型和跑步习惯的 “战靴”。此外,阿迪达斯每周末在北京和上海组织 “北马训练营”,帮助志同道合的跑步爱好者一同备战。

 

关于阿迪达斯跑步

阿迪达斯是全球跑步运动装备创新的领导者。如今,阿迪达斯已为全球跑者推出一系列顶尖的专业跑鞋,包括 adiStar、Supernova 、adiZero、Response 等系列;阿迪达斯的专业跑步服装亦备受顶尖运动员青睐。阿迪达斯自2010年成为北京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为所有参赛选手、裁判、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提供专业的跑步运动装备。阿迪达斯亦为国际顶级马拉松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包括伦敦马拉松、柏林马拉松和波士顿马拉松。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