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继续赞助北京马拉松彰显助力中国跑步运动决心

阿迪达斯集团
2015-09-18 14:51 11492
今年阿迪达斯连续第六年成为北京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该赛事将吸引三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本周日齐聚首都参加比赛。继第一个五年(2010-2014)赞助之后,阿迪达斯将继续下一个五年(2015-2019)的赞助,这充分彰显了阿迪达斯长期参与中国跑步运动发展的决心。

北京2015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今年阿迪达斯连续第六年成为北京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该赛事将吸引三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本周日齐聚首都参加比赛。继第一个五年(2010-2014)赞助之后,阿迪达斯将继续下一个五年(2015-2019)的赞助,这充分彰显了阿迪达斯长期参与中国跑步运动发展的决心。

本年度赛事将从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赛道终点设在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中心区庆典广场,全程42公里。阿迪达斯赞助的长跑传奇名将黑·格布雷希拉西耶(Haile Gebrselassie )和今年8 月北京国际田联世锦赛上夺得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的刘虹将与参赛选手见面互动,届时将成为赛事的一大亮点。刘虹此次还将挑战自我,首次参加全程马拉松,同三万多名同样勇于迎接挑战的跑步选手同场竞技。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大家对马拉松比赛和各种跑步赛事的热情正日益高涨,这将推动跑步运动在中国的不断发展。我们致力于推动这项运动的发展并帮助各个层次的跑者提升运动表现。在‘通往2015之路’大中华区战略指导下,阿迪达斯重点加强在跑步品类中的领导地位。与北京马拉松的持续合作映证了我们的行业领导地位以及对推动体育运动发展的不变承诺。”

为了迎接今年北京马拉松开赛,阿迪达斯已经在北京和上海为全国的参赛选手开设了跑步指导课、备战训练和理疗课程。新落成的阿迪达斯Runbase西岸基地最近在上海开展了若干项活动,凭借其世界一流的跑步设施助力当地跑步文化的蓬勃发展。阿迪达斯还利用社会和数字化媒体的影响力,通过微信公共账号“adidas Running”,在中国的主要跑步城市建立跑步群体。通过连接线上线下的跑步圈,阿迪达斯为跑者建立了一个可以分享彼此经历的交流中心。

此外,阿迪达斯还推出了中国首家跑步体验站 -- BOOST创新科技研究站,热情的跑步爱好者可在此交流跑步经验。该研究站给跑步爱好者们提供了一次交互式体验之旅,加深其对阿迪达斯跑步产品能量创新科技的理解。BOOST创新科技研究站还将移师广州和上海,助力当地的跑步赛事。阿迪达斯注重提升自己在核心城市的影响力,那里已经涌现了一批跑步群体,跑步潮流逐渐形成。

阿迪达斯同时还推出了 Supernova Sequence Boost 8 和 Supernova Glide Boost 7 系列跑鞋,帮助跑者较大限度地提高成绩。两款跑鞋均采用公司顶尖创新BOOST鞋底技术,为跑者每一次的蹬地提供更多的回弹能量。阿迪达斯不但赞助别的跑步赛事,还注重基层跑步项目的发展,同时提供创新的跑鞋产品,没有任何一个品牌能够像阿迪达斯这样引领跑步风尚。

对中国跑步运动的承诺

在“通往2015之路”大中华区战略的指导下,阿迪达斯着重于加强其在各大关键品类中的领导地位,其中就包括跑步。在基层层面,阿迪达斯为八个国内城市的酷跑团提供赞助。这些拥有超过八万名跑者的群体定期聚集在一起跑步并参加各种赛事,其中包括北京马拉松。酷跑团有从新手到专业马拉松选手的各个级别的跑者。阿迪达斯还投入资金助推国内日益活跃的跑步市场,开设了阿迪达斯 Runbase 西岸基地并赞助了上海半程马拉松赛。作为北京马拉松赛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续签了五年的赞助协议(2015-2019)。此外,阿迪达斯还是伦敦马拉松赛、波士顿马拉松赛和柏林马拉松赛的官方赞助商。

阿迪达斯注重创新技术的研发,以较大限度提升跑者的运动表现。其革命性的阿迪达斯 BOOST 技术改变了跑步运动,加强了阿迪达斯在跑步领域的领先地位。在这过去的一年中,公司推出了全新的Ultra Boost跑鞋,其设计让跑者在跑步过程中每一次蹬地都拥有更多的能量返回。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