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TTYS 酒店设计公司宣布亚洲扩张进展和新项目

2011-10-14 09:14 15111

芝加哥2011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全球性酒店设计、采购、品牌树立和开发公司 GETTYS 继续在亚洲取得增长,招聘了九名新员工并于8月份接到了新的度假村项目。

GETTYS 过去一个季度最新接到的项目包括10个新物业项目,遍布整个亚太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韩国和菲律宾。这些新工作使得 GETTYS 在亚洲市场已完成的酒店和度假村设计项目的数量有所增加。单是今年,GETTYS 的设计项目就增加了数千个客房、近30个食品饮料店、三个会议中心、菲律宾较大的舞厅以及五个世界级的温泉浴场。

Yunnan Great Eagle Tourism Hotel Resort Company 选择 GETTYS 作为其新建项目 -- 中国抚仙湖 Great Eagle Hilton Resort 的首席设计。这项度假村及高尔夫俱乐部设计工作涉及330间客房、数个行政客房和套房、主大堂空间及多个餐厅。今年夏天,GETTYS 还被选中设计毗邻主建筑的870平方米俱乐部。

鉴于亚太地区酒店市场的快速发展,GETTYS 的香港办事处新增了九名员工,以便管理公司目前的大量工作。

新员工 Budi Sjafii 于6月份加入 GETTYS,担任高级工项目设计师,他有着丰富的豪华项目经验。他曾从事过各方面的建筑服务工作,包括概念设计、施工文件和施工管理,对地区市场有一定了解。现在,他主要负责 Yunnan Great Eagle Hilton Resort 项目,领导项目的各阶段工作。

GETTYS 负责人兼董事总经理 Ariane Steinbeck 表示:“亚洲是我们酒店设计业务的重点地区之一,我们期待在未来不断实现增长。”

GETTYS 简介

GETTYS 是一家商业类酒店设计专家云集的创意、创新设计公司,曾屡获殊荣。该公司总部位于芝加哥,在曼谷、贝鲁特、开罗、迪拜、香港、吉达、迈阿密、加州尔湾和纽约设有办事处。近25年来,GETTYS 专注于通过贯穿项目概念形成到完工整个过程的室内设计、采购、品牌树立和开发服务而创造价值。垂询详情或了解 GETTYS 广泛产品组合的样本,请访问 www.gettys.com

消息来源:GETT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