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apco 在中国开设亚洲业务办事处

2011-10-11 11:06 12702

上海2011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eapco Holdings 今天宣布在中国上海开设其亚洲业务办事处,此举是其当前正在进行的旨在服务于其全球客户及供应商全球性需求的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该办事处位于不断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的中心,将为 Neapco 不断增长的亚洲汽车供应商提供技术和项目支持,并通过其半轴、传动轴、差速器和铝压铸件等全球汽车采购服务为客户提供支持。该办事处还负责开发未来业务和制造机遇。

Neapco Holdings 首席执行官 Robert Hawkey 表示:“这是我们不断扩大全球汽车客户和供应商群进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旨在在中国取得重要制造业务存在的发展计划迈出的重要一步。所有这些努力都致力于提升我们的能力,增加全球汽车客户的价值。”

Neil Wasylewski 被任命为亚洲业务办事处的总经理,向 Hawkey 汇报工作。Wasylewski 带来了16年的底盘部件、系统和先进技术管理、开发和推出方面的全球经验,曾在通用汽车 (GM)/American Axle、福特 (Ford)、伟世通 (Visteon) 和 Neapco 传动系统部门工作过。他拥有11项美国专利,另外还有6项正在申请当中,它们涵盖转向装置、悬架、结构、刹车、角模块、排气装置和动力传动系统等领域。

Neapco 亚洲业务办事处的开设是 Neapco 全球增长战略中的最新计划,在此之前该公司在内布拉斯加州 Beatrice 和墨西哥萨尔提略设立了制造机构。

Neapco Holdings 是面向原始设备、车辆性能和售后市场公司的全球领先汽车传动轴、传动轴、差速器、悬挂弹簧、铝压铸件和动力传动系统及转向装置配件制造商。该公司拥有2200名员工,在美国的密歇根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以及墨西哥、波兰和德国设有制造机构。

消息来源:Neapco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