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宣布推出增强型 FxPro WebTrader,改善客户交易体验

FxPro
2011-10-10 10:53 2221

伦敦2011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外汇经纪商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简称“FxPro”)今天宣布推出增强型 FxPro WebTrader,这是该公司颇受欢迎的用户友好型网络交易平台。

新 FxPro WebTrader 是一款功能丰富的网络平台,客户可随时随地使用自己喜欢的浏览器对其进行访问。该平台的升级可为交易商提供最新市场消息;创建自己喜欢的现场窗口的能力;制作拥有技术分析和指标的高级实时图表的能力;而且所有升级均拥有内部邮件系统的另一大好处,即改善沟通。无需任何下载或安装。

FxPro WebTrader 让用户能够定制高科技制图和订单管理工具,开发便于管理的体验,这最终可帮助外汇交易商做出更好的交易决策,并提高熟练程度。

FxPro 创始人 Denis Sukhotin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推出增强型 WebTrader。FxPro 迅速发展壮大的动态客户群来自150多个国家。我们不断努力拓展交易服务的性能,提供访问市场上较佳交易应用的创新型途径。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便是确保客户能够在全球任何地方安全、轻松和安心地进行交易。FxPro 致力于成为这一市场的领导者,实现其成为全球首选外汇经纪商的目标。”

欲访问 FxPro WebTrader 平台,请访问:https://webtrader-new.fxpro.com

FxPro 简介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 (FxPro) 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全球性外汇经纪商。该公司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机构和零售产品与服务,其通过包括 MT4 和新的创新型 ECN 平台 cTrader 在内的全套平台 -- 由业界领先的市场消息提供支持 -- 提供先进的交易工具和卓越的全天候客户支持。FxPro 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首选外汇经纪商,其现已成为需要用户友好型市场准入以及卓越的交易基础设施和支持的外汇交易商的首选。

在英国、法国、西班牙、奥地利、俄罗斯和塞浦路斯设有办事处的 FxPro 由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授权并受其监管,执照编号为078/07,并依照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指令》(MiFID) 开展业务。

FxPro UK Limited 在英国由金融服务管理局 (FSA) 授权并受其监管,注册号为509956,注册地址为 13/14 Basinghall Street,London,EC2V 5BQ。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fxpro.com

致媒体 垂询详情,请联系:
James Marshall 公关和通讯部负责人 FxPro
电话:+44(0)207-776-9721
电邮:j.marshall@fxpro.com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