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fund FX 宣布正式推出澳大利亚业务

2011-11-28 16:12 2552

澳大利亚布里斯本2011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Refund FX (www.refundfx.com.au)宣布推出澳大利亚业务,让外汇交易人员有机会就自己的外汇交易从澳大利亚和海外的众多大型外汇经纪商那里赚取现金,也就是获得外汇返佣。

通过 Refund FX,现在就有可能获得 AxiTrader 返佣Synergy FX 返佣Pepperstone 返佣Vantage FX 返佣FX Pro 返佣IBFX Australia 返佣,并且众多其他外汇经纪商也在返佣之列。

拥有现有外汇交易帐户的客户仍可能有资格开始赚取外汇返佣。

如有要求,其他外汇经纪商也可以增加进来。

运作机制:Refund FX 是几家外汇和差价合约供应商的介绍经纪商。对于转介客户,Refund FX 从这些经纪商那里收取佣金。交易条件不变。如果他们直接找经纪商开设帐户,客户收到和正常交易一样的价差、服务和执行。这和房贷经纪人因介绍客户到银行申请住房贷款而获得佣金的道理是类似的。Refund FX 届时从其收到的返佣和佣金中拿出多达80%支付给客户。

佣金每个月以澳元或美元直接支付到客户的银行账户或 PayPal 账户。

由于针对每次下单的外汇交易返现,盈利交易返佣较多,亏损交易则较少,并且保本交易现在属于盈利交易。

例如:

账户内有2,000美元的平均外汇交易商每天交易约0.4标准手。如果每手返佣您获得0.8点或8美元,那相当于每天约3-4美元的收入。这听起来并不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每天4美元将迅速累积起来。如果一年中每个交易日都能获得4美元,那么每年累加后的总额将超过1,000美元,相当于额外返佣50%。使用 Forex Expert Advisors 的许多客户每天交易远不止0.4手,这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返佣。

访问 www.refundfx.com.au,马上开始赚取外汇返佣!

关于Refund FX

Refund FX 是 Got Money FX Pty Ltd 的最新产品。Got Money FX 是一家由澳大利亚人拥有和经营的公司,持有澳大利亚金融服务执照 (AFSL),编号 #441323。Got Money FX 还运营 www.gotmoneyfx.com.au(覆盖1点和STP 的 MT4 外汇实盘)以及 www.licencefx.com.au(为希望获得外汇和衍生工具建议的客户提供 ASIC 授权代表解决方案)。

媒体联络:

Sally Fields
Sally.Fields@refundfx.com.au

消息来源:Got Money FX Pt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