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tec 独家提供用于携带和保护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的铝包/软包

2011-09-27 10:52 2256

东京2011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ctec Co., Ltd. 将在2011年日本电子高新技术博览会 (CEATEC JAPAN 2011) 上展示专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而设计的铝包和软包。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003/NY75088

  • 铝包可以有效地保护平板电脑,使其免受外部冲击。
    • 平板电脑重量轻、易携带。但是,如果所用的袋子未采取任何保护措施,平板电脑可能会与袋子里的其它物品产生摩擦并受到损坏。凭借只比平板电脑略厚的重载铝包,携带和保护平板电脑就变得非常容易。
    • 铝包也是将智能手机送至修理店的理想容器。
    • 所有者在参加录用或资格考试时可以使用铝包来安全地存放智能手机。
  • 软包能够存放平板电脑的配件。
    • 软包可以存放在远离办公室或住宅时使用平板电脑所需的配件,包括交流/直流适配器、充电器、Wi-Fi 设备、读卡器和电缆。
    • 软包还能保护智能手机,使其可以立即投入使用。

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根据您对包身材料、口袋和带子等的需求进行改装。

消息来源:Actec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