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集团拟用五千万美元回购股份

2011-09-26 20:09 5621

中国上海2011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之一,巨人网络集团(纽交所上市代码:GA;以下简称“巨人”或“公司”),今天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通过了一项新的股份回购计划。在这项计划中,巨人被授权在未来的12个月内通过在纽约证券交所公开市场交易回购价值达五千万美元的公司已发行和流通的“美国存托股份”(“ADSs”)。公司将根据10b5-1规则实行该回购计划,并将遵守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934年颁布的10b-18规则及其修订案在内的相关证券规定。回购的时间和进程将会根据市场状况、交易价格和其他因素而定,包括可能受限于股份回购的惯常限制。该股份回购计划并未要求公司在特定时间和情形下实行计划。

巨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玉柱先生称:“我们新的旗舰游戏《征途2》正在不断的高速成长,我们有着稳定的游戏产品组合和强劲的产品线,在中国网络游戏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中,我们相信目前公司的股票价格并未完全反映我们近期的表现和未来增长的预期。我们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并保持股东的利益较大化,无论是通过返还现金股利的方式还是通过实施股份回购计划,比如公司已于2011年9月9日支付的每股3.00美元的特殊股利。这些举措反映了公司现有的充足现金资源并将提高股东的投资回报,我们的目标是能够不断提升公司的价值。”

关于巨人网络集团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上市代码:GA)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专注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目前巨人运营多款游戏,包括《征途》、《绿色征途》、《征途2》、《巨人》、《仙途》和《黄金国度》。巨人通过其全国性的分销网络来销售玩家进入其游戏所需的预付费游戏点卡。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巨人网络集团的网站 www.ga-me.com

安全港声明

此次声明包含《1933年证券法案》27A 部分,修订版,《1934年证券交易法案》21E 部分,修订版,以及《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中的“前瞻性陈述”的内容。这些前瞻性的陈述包含以下术语,例如“预计”、“期望”、“打算”、“计划”、“或许”、“将要”、“相信”、“寻求”、“估计”和类似表述,包括公司未必能够完成全部或部分股份回购计划;公司股份回购计划的实施期限;公司目前的股价是否被低估;实行股份回购计划是否能够与公司股东利益保持一致;以及公司未必能够提高股东的投资回报、提升公司的价值。这些前瞻性的陈述并非已为既定的事实,而是陈述本公司关于未来事件的预期,其中很多依其性质都带有不确定性和不可控制的因素。本公司最终达到的实际结果和经济状况及其他与前瞻性陈述中所预期的可能有实质性区别。就有关可能影响我们的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不同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请参见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所递交的文件包括20-F 表格的年报。

联系方式:  
投资者联系人(中国):
Rich Chiang, 投资者关系经理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86-21-3397-9959
电邮:ir@ztgame.com
投资者关系(美国):
Kelly Gawlik,总监
Taylor Rafferty
+1-212-889-4350
giantinteractive@taylor-rafferty.com
投资者关系(香港):
Mahmoud Siddig,董事总经理
Taylor Rafferty
电话:+852-3196-3712
电邮:giantinteractive@taylor-rafferty.com
媒体联系人(美国):
Marc Raybin
Taylor Rafferty
+1-212-889-4350
giantinteractive@taylor-rafferty.com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