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集团宣布特殊现金股利除息日为2011年09月12日 

2011-08-30 21:55 5094

中国上海2011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之一,巨人网络集团(纽交所上市代码: GA;以下简称“巨人”)今天宣布纽约证券交易所已经确定2011年08年08日经由巨人董事会批准的特殊现金股利的除息日为2011年09月12日。每股3.00美元的特殊股利将于2011年09月09日支付给2011年08月31日(登记日)登记在册的股东们。另外,纽约证券交易所也会申请股息转让凭证程序。

根据纽约证券交易所规定,当公司宣布的每股股利超过其股价的25%时,公司股票以不含股利权利开始交易的日期或者除息日,即为支付股利那天的后一个工作日。巨人从纽交所处得知此次支付每股3.00美元的特殊股利预期超过公司目前美国存托凭证价格的25%,因此根据纽交所规定,除息日被纽交所确定为特殊股利支付日的后一个工作日,也就是2011年09月12日。巨人进一步了解到,根据股息转让相关程序,美国存托凭证(ADSs)在2011年09月12日前买入且在登记日后(股息转让期)完成交割的股票仍将享有在2011年09月09日支付的特殊红利。这意味着凡是在股息转让期买入股票(即使交易将在股息转让期后处理)的股东,同样有资格获得特殊现金股利;而在股息转让期出售股票(即使交易将在股息转让期后处理)的卖方,是没有资格获得特殊现金股利的。投资人如果在2011年09月12日当天或之后进行交易或者购买美国存托凭证,都是没有资格获得2011年09月09日支付的特殊现金股利的。

关于巨人网络集团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上市代码:GA)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专注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目前巨人运营多款游戏,包括《征途》、《绿色征途》、《征途2》、《巨人》、《仙途》和《黄金国度》。巨人通过其全国性的分销网络来销售玩家进入其游戏所需的预付费游戏点卡。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巨人网络集团的网站 www.ga-me.com

安全港声明

此次声明包含《1933年证券法案》27A 部分,修订版,《1934年证券交易法案》21E 部分,修订版,以及《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中的“前瞻性陈述”的内容。这些前瞻性的陈述包含以下术语,例如“预计”、“期望”、“打算”、“计划”、“或许”、“将要”、“相信”、“寻求”、“估计”和类似表述。其中还包括其他陈述,例如未来在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成长机会和在将来提高股东价值。这些前瞻性的陈述并非已为既定的事实,而是陈述本公司关于未来事件的预期,其中很多依其性质都带有不确定性和不可控制的因素。本公司最终达到的实际结果和经济状况及其他与前瞻性陈述中所预期的可能有实质性区别。就有关可能影响我们的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不同的风险因素,请参见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所递交的2010年年报第5页开始列出的“风险因素”。

联系方式:
 
 
投资者联系人(上海):
Rich Chiang, 投资者关系经理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86-21-3397-9959
电邮:ir@ztgame.com
投资者关系(美国):
Kelly Gawlik,总监
Taylor Rafferty
+1-212-889-4350
giantinteractive@taylor-rafferty.com
投资者关系(香港):
Mahmoud Siddig,董事总经理
Taylor Rafferty
电话:+852-3196-3712
电邮:giantinteractive@taylor-rafferty.com
媒体联系人(美国):
Marc Raybin
Taylor Rafferty
+1-212-889-4350
giantinteractive@taylor-rafferty.com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