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集团将对阿里巴巴集团进行投资

2011-09-22 21:13 6597

上海2011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之一,巨人网络集团(纽交所上市代码:GA;以下简称“巨人”或“公司”),今天宣布决定通过投资云锋电子商务基金对阿里巴巴集团做出五千万美金的投资承诺,阿里巴巴集团是中国较好的高科技公司之一和电子商务的领导者。

巨人承诺向云锋电子商务基金投资五千万美金,参与阿里巴巴集团员工股权回购计划,即用以购买阿里巴巴集团股份。云锋电子商务基金是由云锋基金创立的,云锋基金是一家优秀的中国私募股权基金,是行业中的领导者。云锋电子商务基金购买阿里巴巴集团股份的截止日期预期为2011年12月底。

关于巨人网络集团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上市代码:GA)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专注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目前巨人运营多款游戏,包括《征途》、《绿色征途》、《征途2》、《巨人》、《仙途》和《黄金国度》。巨人通过其全国性的分销网络来销售玩家进入其游戏所需的预付费游戏点卡。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巨人网络集团的网站 www.ga-me.com。

安全港声明

此次声明包含《1933年证券法案》27A 部分,修订版,《1934年证券交易法案》21E 部分,修订版,以及《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中的 “前瞻性陈述”的内容。这些前瞻性的陈述包含以下术语,例如“预计”、“期望”、“打算”、“计划”、“或许”、“将要”、“相信”、“寻求”、“估计” 和类似表述,包括云锋电子商务基金预期购买阿里巴巴集团股份。这些前瞻性的陈述并非已为既定的事实,而是陈述本公司关于未来事件的预期,其中很多依其性质都带有不确定性和不可控制的因素并且最终达到的实际结果與所预期的情況可能有实质性区别。此外,巨人向云锋电子商务基金所做的投资可能具有风险。这些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云锋电子商务基金购买阿里巴巴集团股份的交易未必能够完成或及时完成;巨人的所做的投资未必能够获得预期的回报及收益;且巨人向云锋电子商务基金所做的投资是对阿里巴巴集团股份的间接投资而不具备表决权或其它股东权利,因此可能不易变现并受到许多其它的限制。

欲知详情,请联系:

投资者联系人(中国):
Rich Chiang,投资者关系经理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86 21 3397 9959
ir@ztgame.com

投资者关系 (香港):
Mahmoud Siddig,董事总经理
Taylor Rafferty
+852 3196 3712
giantinteractive@taylor-rafferty.com

投资者关系 (美国):
Kelly Gawlik,总监
Taylor Rafferty
+1 (212) 889 4350
giantinteractive@taylor-rafferty.com

媒体联系人(美国):
Marc Raybin
Taylor Rafferty
+1 (212) 889 4350
giantinteractive@taylor-rafferty.com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