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estar Silicones 推出新一代 SILCOLEASE(R) Optima 概念:更冷、更快、更低

BLUESTAR SILICONES
2011-09-22 14:57 3771

法国里昂2011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luestar Silicones 将于9月28日至10月1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洲标签印刷展 (Labelexpo Europe) 上推出最新的 SILCOLEASE(R) Optima Concept 系列产品。

Optima Concept 是可以解决与标签和离型材料生产相关的所有成本、利润或生产力问题的 SILCOLEASE(R) 解决方案。现有的 SILCOLEASE(R) 系列产品可与新的 Optima 部件配合使用,从而应对以下挑战:

  • 降低铂金用量
  • 低温固化
  • 快速运行 –快速固化 & 减少气雾

Optima 概念可通过更换零部件或在适当的时候推出完整的新系统来调整涂层配方,从而优化离型材料的生产。过去两年内开发的最新 Optima II 产品已经通过测试可应用于各种生产规模,并可在更加广泛的底层和机器操作条件下运行。在谈到新的 Optima II 系列产品的特别优势时,Sean Duffy 表示:“这些新产品的多功能性使我们能够达到新的运行水平和为我们的客户实现成本节余。Optima 系列产品不仅可以较大程度地降低铂金用量,而且可以高速运行,通过调整配方来满足行业需求。我们在开发新系列产品时非常仔细,以确保覆盖所有应用和底层,我们的目标是将整个行业标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30多年来,Bluestar Silicones 一直都是硅树脂纸张和硅树脂薄膜离型涂层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和创新者,在硅市场上提供业界无与伦比的专长、知识和创新。

敬请参观 Bluestar Silicones 在欧洲标签印刷展(9月28日至10月1日)上的展台,展台号为12T120。

消息来源:BLUESTAR SILICON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