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C欢迎澳大利亚使用基于风险的硅氧烷评估

监管机构基于硅氧烷科学评估没有提出产品限制
Global Silicones Council
2018-07-10 13:53 4559
全球有机硅理事会成员欢迎澳大利亚对一系列聚硅氧烷材料进行新的风险评估。澳大利亚环境与能源部的评估结论是:“在预期的地表水浓度下,暴露于这些化学物质对水生生物的危害不大。”因此,澳大利亚没有对任何此类材料的使用设定任何监管限制。

华盛顿20187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有机硅理事会(Global Silicones Council简称 GSC成员欢迎澳大利亚对一系列聚硅氧烷材料(包括D4D5D6)进行新的风险评估。澳大利亚环境与能源部的评估结论是“在预期的地表水浓度下,暴露于这些化学物质对水生生物的危害不大。”因此,澳大利亚没有对任何此类材料的使用设定任何监管限制。

GSC 执行董事 Karluss Thomas 表示“全球有机硅理事会支持澳大利亚政府使用基于风险的化学品评估,并支持他们的结论,即这些聚硅氧烷材料不会对环境造成威胁。该结论进一步证实,在环境中没有发现需要受到监管限制的硅氧烷浓度。”

澳大利亚的评估集中在硅氧烷系列上,包括 D3D4D5D6D7 和环聚二甲基硅氧烷。澳大利亚对 D4D5 D6 的评估与加拿大对这三种材料的评估和风险管理决定一致,但与欧盟监管机构最近不充分考虑所有科学证据而要求实施产品限制的决定形成鲜明对比。硅氧烷行业主张,监管安全评估应该以符合科学界共识的方式进行,而科学界长期以来一直认为,要充分评估硅氧烷在环境中的表现,就必须考虑环境暴露和使用证据权重(WoE)

Thomas 说:“澳大利亚的评估以及在加拿大完成的 D4D5 D6 监管评估表明,这些物质可以安全使用,无需对产品进行限制。我们敦促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将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作为使用基于风险的化学品评估的典范,考虑证据权重,特别是对于一些化学反应,它们独有的特性意味着传统的标准不足以预测现实生活中的行为。”

D4D5 D6 是生产各种具备独特产品性能特征的有机硅聚合物的关键材料,为惠及全球经济关键领域的数千种产品带来创新,包括交通建筑医疗保健替代能源技术电子产品。在这些领域,硅树脂聚合物几乎没有令人满意的替代品。

详情请访问 http://globalsilicones.org/

全球有机硅理事会(GSC)是一个非营利国际组织,代表全球硅酮产品生产和销售公司。GSC 通过北美、欧洲和日本的三个硅酮行业地区协会,分别为 Silicones Environmental, Health, and Safety Center(硅酮环境、健康和安全中心,简称 SEHSC)、Silicones Europe(简称 CES)和 Silicones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Japan(日本硅酮行业协会,简称 SIAJ),将全球主要的硅酮制造商聚集在一起,并鼓励他们相互合作。

GSC 的目标是促进全球硅酮的安全使用和管理。为完成其使命,GSC 开展以下活动:

  • 监督三个地区硅酮行业协会的环境、健康和安全活动,以及在全球范围内协调这些活动。
  • 积极促进行业与世界各地监管机构以及国际环境、健康和安全组织之间的沟通,比如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of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以及联合国。
  • 通过地区硅酮行业协会,发现并预测机会来加强硅酮相关的环境、健康和安全研究,并参与全球项目,传达行业的产品管理承诺。
  • 通过地区硅酮行业协会,赞助项目以提高公众对硅酮的益处和安全性的了解。
消息来源:Global Silicones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