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受邀参加中英两国政府第四届经济对话会欢迎晚宴

上海2011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IA 首席执行官 Philip Turnbull 近日参加了中英两国政府举办的第四届经济对话会欢迎晚宴。作为受邀的外资财会机构的优秀代表,Philip Turnbull 表示十分荣幸。同时 Turnbull 还介绍了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培训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并表示 AIA 会为中英在经济和培训领域的合作贡献力量。作为一个国际性会计师资格认证团体,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进入中国培训领域已近15年,AIA 于1928年诞生,至今已逾80年。AIA 的专业资格证书不仅得到英国政府的官方认可,而且已经成为当今世界较高标准的会计考试之一,是会计行业中炙手可热的专业资格证书之一。AIA 的课程设置广泛地涵盖了财会、金融、人力资源、营销、管理各个现代企业运营中不可或缺的知识,被誉为“财会专业的 MBA 课程”。

此次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代表参加的欢迎晚宴是第四届中英经济对话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对话会对 CBBC 成员以及英国商业领域代表来讲都是极好的交流机会,AIA 代表和英国商会代表们一起,在宴会上交流了关于中英经济合作的发展趋势意见,并十分看好中英在经济合作领域的发展前景。

目前,AIA 已在世界许多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得到法定认可,其会员遍布全球。英国 AIA 的会员体系覆盖全球85个国家,并保持不断增长的趋势。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