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佳美(R)母公司 -- 利安电光源发布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香港2011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国际知名的节能照明品牌 -- 曼佳美®的持有人及利胜电光源(厦门)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利安电光源(香港)有限公司今天发布了集团的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标志着公司在业务发展中如何体现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及社会责任,并确定曼佳美®在环保照明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可持续发展及环境管理一直是本公司的业务重点。本着点亮「Life in Light」精彩生活的宗旨及环境管理策略,报告胪列公司在经济、环境及社会方面所作出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此外,报告阐述了公司在整个价值链中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方式,以及公司如何致力减缓从产品设计到制造,以至日常运作中所致的环境影响。同时,我们亦分享如何关爱一支作为公司重要资产的员工团队,以及对小区环境教育作出的贡献。

报告重点包括:

  • 利用水银合金技术,节能灯平均汞用量减少至每支灯1.63毫克
  • 于2007年至 2010年间,在公司自设的资源回收厂回收达50公斤的汞
  • 由于员工培训及工作指引的改善, 2010年的工作事故数目比2006年减少66%
  • 于2008年成立曼佳美®慈善信托基金,致力支持室内设计及可持续发展照明产品的研发项目
  • 公司捐款数目超过784万美元,其中78%用于教育发展

利安电光源(香港)有限公司主席胡安华先生及行政总裁李荣德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本公司的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并藉此展示我们对公司业务及社会整体的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承诺。这份报告同时也是一个沟通平台,以促进各持份者就公司在经济、环境和社会责任等各方面可持续发展的绩效展开对话。我们并会致力关心人与环境,继续把创新的照明解决方案带给住宅和商业客户。”

本报告按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评级制度编写,并获得B级水平。请浏览以下网址参阅及下载这份报告:www.megaman.cc/sustainability-report

关于利安电光源

利安电光源(香港)有限公司是著名节能照明品牌曼佳美®的母公司及商标持有者,也是设计、生产及分销创新、环保和高能效的发光二极管(LED)和节能灯(CFL)照明产品的国际领导企业。利安电光源(香港)有限公司自设生产厂房,以及在亚洲不同国家和地区开设专门店,而产品广泛分销于全球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如欲查阅更多关于利安电光源及曼佳美® 的资料,请登入:www.megaman.cc

消息来源:利安电光源(香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