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参加香港灯具展

为中国厂商应对全球照明市场变化提供专业指导
2016-11-21 09:00 6641
2016年10月27至10月30日,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CSA集团参加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香港国际秋季灯具展。

香港, 2016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0月27至10月30日,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 CSA 集团参加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香港国际秋季灯具展。此展是亚洲较大全球第二大照明灯饰展会,此次展会成为明年初全球较大的美国费城灯具展的一个预热风向标。

CSA集团展台照片
CSA集团展台照片

根据大会一份调查问卷发现,超过六成受访者认北美洲及西欧依然是最具增长潜力的传统市场;而在新兴市场方面,业界则继续看好中国及东盟国家等市场。另外,四成受访者认 LED 及环保品在2017年增长潜力较高,而当中更特别看好室内家居照明及智能照明系统等应用范畴。

反观中国,近年来随着电光源技术的不断革新电光源行业发展迅猛,市场规模不断增大,已成为全球电光源照明行业的生产加工制造中心。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两个地区成为全球较大的电光源产业区域基地。同时,随着 LED 及环保灯饰产品的要求增多和全球“禁白令”的实施, LED 市场潜在需求大幅增长,LED 照明普及得到了飞速的前进,全球的渗透率也迅速提升。另一方面,智能控制和省电环保也成为全球包括中国照明行业讨论的焦点和未来指向。根据GfK发布的《2016年全球智能家居报告》中最新发布的报告 Smart Home Making the Smart Home A Reality 超过半数人认为在未来几年智能家居会对他们的生活产生影响。而“安全和控制”与“能源或照明”是全球范围智能家居应用的首选。

因此,如何应对如今新格局的照明市场,如何合理制造符合国际需求和趋势的产品,满足北美的安规同时,进而满足对环保省电等性能要求,并成为智能家居的组成部分,是中国出口厂商和工厂在出口市场获更好生存和发展的关键。

作为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CSA 集团自始至终致力于为中国厂商应对全球照明市场变化提供专业指导,帮助其生产研发符合国际标准和需求的产品。CSA 集团中国副总裁蒋毅先生表示:“CSA 集团在中国拥有尖端测试设备实验室,可根据不同标准测试不同产品包括、灯泡、应急灯、LED 驱动、圣诞灯饰等,我们提供本地化服务和尖端科技,在降低时间和人力成本的同时,还可以加速产品上市和出口时间。”

此外,CSA 集团全球著名的能效验证服务(包括能源之星)能为客户提供符合本地及国际能效标准和要求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服务。CSA 的实验室也受到美国标准技术研究院 NIST 和美国资源性实验室认可体系 NVLAP 的认可,可根据这两个机构的能效灯具的 IESNA LM 标准和 ANSI 标准来认证产品是否符合能源之星项目规定的要求,更为环保和节能。CSA 集团的全球市场准入项目 (Global Cross-Market Programs) 还特别关注网络安全、功能安全和科技部分,全方位帮助中国客户的产品出口时更具国际竞争力。

消息来源:CSA加拿大标准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