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ravision 斩获重要行业大奖

Ceravision Ltd
2011-03-21 08:47 2395

英国米林基那斯2011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节能照明技术公司 Ceravision 在照明行业大奖 Lighting Design Awards(照明设计奖)的颁奖盛典上捧得重要的 Light Sources and Controls Award 2011(2011年光源和控制器奖)。

Ceravision 超越数百项参赛设计,到达其所属类别的顶峰,并成为第一家专门从事等离子 (Plasma) 照明的获奖公司。该公司的 Alvara 400 Plasma Lamp(等离子灯)是一种革命性的新光源,能够让用户降低固定装置的数量并提升照明控制水平。

比赛评委们得出了一致意见,认为“历时七年的研发创造了一种革命性的新光源,这种光源具有灵活和节能的特点,而且拥有不凡的光度性能。”

Ceravision 首席执行官 Tim Reynolds 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一业界认可。我要对公司团队多年来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还要感谢 Lighting Design Awards 对我们在节能照明领域实现的创新和成功给予的认可。”

Ceravision 开发了世界上第一种 High Efficiency Plasma(高效等离子,简称 HEP)技术,并且获得了这项技术的专利。该技术可以极大地降低碳排放量,而且可以为100瓦至5000瓦的众多产品提供全面的照明解决方案。

Ceravision 击败了曼佳美 (Megaman)、Lutron(路昌)、Helvar 和 Select Innovations,赢得了公司所属类别(即 Lighting Design Awards 的15项比赛之一)的奖项。《Lighting》(《照明》杂志)编辑 Ben Cronin 说:“Lighting Design Awards 继续展现照明行业中的较佳设计。评委们发现今年比以往更难区分一些非常优秀的参赛设计。今年提交上来的计划和产品的数量和品质都让我们吃惊不小,这充分说明照明行业正在健康地向前发展。”

背景介绍:

Ceravision Limited 是一家非上市英国公司,通过开发 HEP 技术取得了世界领先地位。这种技术可以节省大量能源,提供无与伦比的可靠性,提高智能照明控制水平以及具备不凡的色彩品质。

该公司可以灵活地为工商业照明、市政/街道照明、演播室照明和光纤应用等多种应用提供众多100瓦至5000瓦的系统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Ceravision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