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科迅速拓展海外以太网交换芯片市场

2011-09-07 12:38 7420

苏州2011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科”)成功签下了美国 SouthBridge 作为盛科的又一海外代理商。在此之前,已经签约中国大陆代理深圳赛博联武汉蓝途科技,今年3月签约以色列 EMY-tech 作为在中东代理商之后又陆续签约了 ELREPCOBroadband Technology AB作为北加州和北欧的代理。这标志着盛科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以太网交换芯片系列和基于核心芯片的解决方案正一步步地走向海外市场。同时,如此快速的扩张速度,也表明盛科的产品已经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取得了初步的成果。

SouthBridge 成立于1994年,是美国东南部的较大的电子制造领域代理商之一。成功代理的公司有 NET LOGIC、TDK、DDC、XILINX、TOSHIBA、VICOR。SouthBrigde 董事 Andy Thompson 表示,“SouthBridge 非常高兴能将盛科的产品引入美国。盛科的产品和商业模式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同时产品也受到了我们客户的欢迎。我们希望通过与盛科合作,帮助其在北美市场取得成功”。

盛科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两款以太网交换核心芯片 CTC6028(ManhattanTM)和 CTC5048(BrooklynTM),从而与现有的 CTC6048(HumberTM)包交换核心芯片和 CTC8032(RichmondTM)交换网核心芯片一起,构建完整的以太网交换芯片产品系列 TransWarpTM 。该产品系列,为网络设备提供商构建从固定配置的盒式系统到模块化分布式架构的网络设备提供了全面、有竞争力和差异化的芯片解决方案。7月又推出了业界领先的基于硬件的 MPLS-TP OAM 方案,使电信设备制造商特别是传输设备制造商能够灵活地部署基于 MPLS-TP 的传输设备并与 IP/MPLS 核心网互通,保证承载网向分组传送网(PTN)的平滑升级。

盛科公司总经理孙剑勇表示,“以太网目前已经成为通信行业的基础,而核心芯片是决定产品的性价比和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之一。盛科的高端技术和灵活的商业模式可以帮助客户提升差异化竞争力,降低研发投入,缩短产品推出时间。目前我们已经建立了在亚洲、以色列、北欧、美国和加拿大的销售体系,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扩展这种体系。相信凭借合作伙伴对于当地通信和电信市场的熟悉,一定能够将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带到更多的地区。同时,我们将从产品、技术、品牌宣传、培训、拓展、服务等多方位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全面深入的支持。”

关于盛科

盛科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核心芯片级定制化网络解决方案的合作者和提供者。盛科已成功研发并推出了双栈万兆核心交换芯片 CTC6024,高扩展背板交换网络芯片 CTC8032和基于 CTC6024基础研发的第二代以太网路由交换核心芯片 CTC6048,可构建从固定配置到全分布式架构的多种系统形态。基于 CTC6024/CTC6048/CTC8032芯片系列,盛科自主研发了完整的自下而上的系统交换平台。盛科为客户提供灵活的合作方式,客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基于芯片、板卡、系统、License 等多种合作模式。

更多信息请参见 www.centecnetworks.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胡小姐 Enka Hu
电话:+86-0512-62885358
邮箱:pr@centecnetworks.com

消息来源: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