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科加入开放虚拟化联盟(OVA),成为首个中国成员

2011-09-20 18:40 5909

苏州2011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科”),是领先的核心芯片级网络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日前宣布加入 OVA (Open Virtualization Alliance)开放虚拟化联盟,成为该联盟在中国的首个成员单位。盛科将和 OVA 联盟合作,助力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的虚拟化技术在中国和全球的发展。

OVA 联盟由 BMC Software, Eucalyptus Systems、HP、IBM、Intel、Red Hat 和 SUSE 共同创立,致力于促进开放的虚拟化技术,包括基于内核的虚拟机(KVM)。KVM 在云部署建设方面有独特的优势,为厂商部署云计算提供多项选择并且为新兴市场提供开放的高性价比的云解决方案,避免锁定单一的供应商。目前全世界已加入 OVA 联盟的成员单位包括HP、IBM、Intel、Red Hat、Hitachi 及 AMD 等。通过支持开放的虚拟化和 KVM,云公司可以降低成本,增加虚拟机密度,提高性能,安全性和部署高度可扩展的、可靠的云。

OVA 目前已发展到了200多个成员单位,范围覆盖到亚洲太平洋和北美、拉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盛科加入 OVA 联盟,并作为该联盟在中国的首个成员,为 OVA 联盟在中国的推广提供了便利条件。同时,盛科通过与联盟成员的交流,也能将更先进的技术和概念引入中国。

OVA 联盟创始人之一,Red Hat 公司分管云计算的副总裁兼总经理 Scott Creshaw 表示:“我们很高兴盛科加入 OVA,OVA 得到了行业领先者和创新者的支持,这表明 KVM 作为一项开放虚拟化技术已经引起广泛的兴趣。KVM 所提供的领先的性能、可扩展性和安全性,使之成为可替代私有方案的令人瞩目的虚拟化技术。”

盛科一直致力于包括云计算和数据中心在内的网络技术发展,加入 OVA 使其第一时间接触到国际前沿的技术和标准,为其未来的技术发展提供借鉴,同时也有机会为全球的数据中心和云计算提供网络芯片级的解决方案。盛科总经理孙剑勇表示,“盛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 OVA,并成为 OVA 联盟在中国的第一个成员。我们将密切关注 KVM 在市场上的发展,更深入地了解该技术,并从网络芯片和解决方案方面提供支持。”

关于盛科

盛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核心芯片级定制化网络解决方案的合作者和提供者。盛科已成功研发并推出了双栈万兆核心交换芯片 CTC6024,高扩展背板交换网络芯片 CTC8032和基于 CTC6024基础研发的第二代以太网路由交换核心芯片 CTC6048,可构建从固定配置到全分布式架构的多种系统形态。基于 CTC6024/CTC6048/CTC8032芯片系列,盛科自主研发了完整的自下而上的系统交换平台。盛科为客户提供灵活的合作方式,客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基于芯片、板卡、系统、License 等多种合作模式。

关于Open Virtualization Alliance (OVA)

The mission of the Open Virtualization Alliance is to foster the adoption of KVM as an open virtualization alternative, accelerate the emergence of an ecosystem of third-party solutions around KVM, increase overall awareness and understanding of KVM, encourage interoperability, promote best practices and highlight examples of customer successes. Founding members of the Open Virtualization Alliance include BMC Software, Eucalyptus Systems, HP, IBM, Intel, Red Hat and SUS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Open Virtualization Alliance and its members, visit www.openvirtualizationalliance.org.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joining the Open Virtualization Alliance, visit http://www.openvirtualizationalliance.org/contact/.

消息来源:盛科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