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bara People's Choice 奖项提名名单揭晓

UBM Awards
2011-09-07 09:21 1990

-- 今天就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 Lebara People's Choice 奖项提名名单揭晓

伦敦2011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sian Awards 与 Lebara 今天联合公布了 Lebara People's Choice Award(“Lebara 人民选择奖”)奖项的世界级提名名单。

2011年度入围人物皆因他们在其各自专业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同时能够激励全球数百万人成为自己而被提名。

Lebara 首席执行官 Ratheesan Yoganathan 表示:“能够为 Asian Awards 提供赞助,对亚洲各行各业的杰出人物及其成就进行表彰,我们感到极为自豪。这四位获得提名的人物都是能够激励下一代的优秀榜样。我们能够对这些成就予以表彰并为我们的客户和公众提供投票选出他们喜爱的人物的机会,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获得 Lebara People's Choice 奖项提名的人选分别是:

  • Amir Khan – 世界拳王
  • Frieda Pinto – 好莱坞女演员
  • Muttiah Muralitharan – 斯里兰卡板球传奇人物
  • Russell Peters –站着表演的喜剧演员和男演员

Lebara People's Choice 于2010年推出并向板球传奇人物 Sachin Tendulkar 颁发,是唯一一项由公众投票选出的 Asian Awards 奖项。由高级管理人员和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委小组还将在讨论后进行投票,决定谁能够最终获得2011年度大奖。评委和公众投票在最终的奖项评比中同等重要。欲查看提名详情和进行投票 -- 投票截止日期为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晚上12点,请访问:http://www.lebara.co.uk/asianawards

2011年度 Lebara people's Choice Award 奖项获得者将于2011年10月18日在伦敦公园街 Grosvenor House 举行的 Asian Awards 颁奖典礼上揭晓。此次颁奖典礼将由 Lord Sebastian Coe 主持,来自全球各地的1000位亚洲最具影响力和重要的领袖将参加这场颁奖盛会。

Asian Awards 是 Lemon Group 创始人、企业家 Paul Sagoo 提出的远大设想, 并由联合创始人、UBM Awards 董事总经理 Caroline Jackson Levy 付诸实施。Sagoo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表彰来自亚洲地区各个领域的杰出个人。” Jackson Levy 说:“去年举办的第一届颁奖典礼让人印象极为深刻,也为2011的活动设立了较高标准。我们今年的活动将会更上一层楼。”

入场券非常抢手,您可通过拨打+44-(0)20-7234-8732或访问 http://www.theasianawards.com [http://asianawards.ubm-info.com/c/1cpDPRPk43lOx0y0h ]购买,从而获得参加亚洲杰出人物颁奖大会并与来自音乐、商业、运动、艺术、科学和影视行业全球最激动人心的亚洲明星一起交流的机会。

消息来源:UBM Aw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