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伯特温集团加盟成为JNA大奖合作伙伴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2012-03-30 15:37 7350
 
 

联同周大福、力拓、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和上海钻石交易所推动亚洲地区首个珠宝业国际盛事

香港2012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JNA大奖宣布荣获周大福和力拓成为首席合作伙伴,罗伯特温集团也正式加入,联同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和上海钻石交易所成为此项大型珠宝业界盛事的荣誉合作伙伴。JNA大奖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由Robert Wan Tahiti设计和精工制作的'Natural Mystic'白金项链,选用了罕有特大颗不规则形大溪地珍珠,其厘码超过15毫米,并以微镶工艺饰有1,400颗钻石

JNA大奖是由《亚洲珠宝》和UBM Awards合办的亚洲地区首个珠宝业国际盛事,奖项旨在嘉许有优秀表现的业内人士和企业,表扬他们为亚洲地区珠宝业所作出的贡献。JNA大奖颁奖礼暨晚宴将于2012年9月20日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于香港丽斯卡尔顿酒店举行。

《亚洲珠宝》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及热烈欢迎罗伯特温集团加入成为JNA大奖合作伙伴。该集团创办人温惠仁先生的工作态度,正正表现JNA大奖追求卓越、共创非凡的核心价值,他的加入将为本次活动增添不少光彩。”

罗伯特温集团代表着温惠仁对珠宝的热忱,他的愿景是创造糅合优雅、自然和精致于一身的瑰宝。为此,温惠仁在法属波利尼西亚South Marutea岛屿上发展珍珠养殖场,生产高端设计的珍珠饰物和优质的珍珠项链。集团总部位于南太平洋法属波利尼西亚首府帕皮堤,并一直致力于全球发展大溪地珍珠产业,在欧洲、香港、中国大陆、日本、中东和大洋洲均设有分部。

罗伯特温集团创办人及主席温惠仁先生指:“在康城影展和奥斯卡颁奖典礼,你会看到出席的名人佩戴华丽的珠宝首饰。这次,在香港举办的JNA大奖,璀璨耀目的珠宝首饰、彩宝和珍珠也将汇聚全城目光。我们很荣幸能成为JNA大奖的合作伙伴,携手推动业界追求卓越。”

JNA大奖现正接受报名,截止报名日期为5月4日。有兴趣报名参加者可登入www.JNAawards.com 递交参加表格,以及了解更多有关大奖的参赛规则、评审标准和评审程序。

JNA大奖 奖项类别包括:

  1. 年度制造商大奖
  2. 年度零售商大奖
  3. 年度雇主大奖
  4. 年度品牌大奖
  5.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制造业
  6.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零售业
  7. 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
  8. 年度杰出青年领袖大奖 (30岁或以下)
  9. 闪亮三十载大奖
  10. 年度杰出贡献大奖
  11. 终身成就大奖
  12. 稀世瑰宝大奖

《亚洲珠宝》英文版(Jewellery News Asia)于1983年创立,为亚洲博闻珠宝出版部的旗舰刊物。《亚洲珠宝》英文版以亚洲市场为报道焦点,致力为读者提供最新的业界资讯和深入的专题报告,是一本极具权威性的珠宝业杂志。延续印刷版的丰富内容,《亚洲珠宝》英文版于2011年6月推出了电子资讯网站www.jewellerynewsasia.com

编辑垂注:

1.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运营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2.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公司。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刊物,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1个地区的6,6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3. 关于 UBM Awards
UBM Awards是博闻公司(UBM plc)奖项的举办单位和制作公司。UBM Awards 于伦敦成立,专门在全球各地举办端对端多样化的奖项和活动。UBM Awards每年举办超过30个奖项活动,包括:National Business Awards、Asian Awards 及 National Sales Awards。

查询详情,请联系:

Jewellery News Asia
UBM Asia (Hong Kong)
+852-2516-1683
enquiries@jnaawards.com

Paul Pimlett, Events Director
UBM Awards (UK)
+44 (0) 20-7921-8090
paul.pimlett@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