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an Awards 将表彰佛莱迪-摩克瑞为音乐界做出的杰出贡献

UBM Awards
2011-09-05 23:42 2978

伦敦2011年9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sian Awards 于今早宣布,佛莱迪-摩克瑞 (Freddie Mercury) 将于10月18日在位于伦敦公园街的 Grosvenor House 举办的 Asian Awards 颁奖典礼上因其为音乐界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而受到表彰,以此作为庆祝其65岁生日的礼物。

很少有人知道 Farrokh Bulsara(也就是闻名世界的佛莱迪-摩克瑞)是拥有南非血统的帕西人,他出生于桑给巴尔,并在孟买接受教育。Asian Awards 将使世人看到这位偶像达人的音乐天赋和文化传统。

包括佛莱迪-摩克瑞一家和乐队合作伙伴 Brian May 在内的众多明星将参加此次颁奖典礼,该活动将对出生于印度、斯里兰卡、巴基斯坦或孟加拉国,或拥有这些国家血统、来自社会各个领域的杰出个人进行表彰。

Asian Awards 是 Lemon Group 创始人、企业家 Paul Sagoo 提出的远大设想,并由联合创始人、UBM Awards 董事总经理 Caroline Jackson Levy 付诸实施。Sagoo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表彰来自亚洲地区各个领域的杰出个人。”Jackson Levy 说:“去年举办的第一届颁奖典礼让人印象极为深刻,也为2011的活动设立了较高标准。我们今年的活动将会更上一层楼。”

入场券非常抢手,您可通过拨打+44-(0)20-7234-8732或访问 http://www.theasianawards.com 购买,从而获得参加亚洲杰出人物表彰大会和与来自音乐、商业、运动、艺术、科学和影视行业全球最激动人心的亚洲明星一起交流的机会。

致编辑:

Asian Awards 简介

与 Lebara 合作举办 Asian Awards 是 Lemon Group 创始人、企业家 Paul Sagoo 提出的远大设想,并由联合创始人、UBM Awards 董事总经理 Caroline Jackson Levy 付诸实施。作为全球亚洲地区杰出人物表彰大会,Asian Awards 于2010年推出,旨在表彰出生于印度、斯里兰卡、巴基斯坦或孟加拉国或拥有这些国家血统、来自商业、艺术、文化、体育和公共服务等各个领域的杰出个人。第一届颁奖大会吸引了亚洲地区100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参加,并且为其选择的慈善机构救助儿童会 (Save the Children) 筹集了超过10万英镑的善款。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theasianawards.com

消息来源:UBM Aw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