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托马斯国际加盟广东卫视《天生我才》职场真人秀节目

2011-09-06 16:34 5904

北京2011年9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9月金秋,托马斯国际(中国)将正式加盟广东卫视《天生我才》节目,作为职场点评专家,为求职选手提供建议并给与职业规划的指导。《天生我才》目前是华南区唯一一个职场类节目,受众主要是70、80、90后人群,收视率很高,节目可在全国范围内被收看,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托马斯国际是全球领先的人才评鉴机构,在多年企业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广东卫视本次牵手托马斯国际(中国)参与《天生我才》节目,增添了节目本身的专业度,通过现场点评更为直接地帮助企业选对人、用对人、管对人、留对人,与此同时,为求职者的职业发展提供建议,向观众直观展现什么是符合个体需要的职业生涯规划。

职场是当代的关键词之一,是无数年轻人心系向往、放飞梦想、实现理想的地方。随着近年来中国职业人群规模的不断攀升,介绍职业环境、话说职业故事的电视节目受到越来越多年轻观众的关注。《天生我才》节目是广东卫视与百度人才联合打造的真实职场秀综艺节目,娱乐性、可看性强,参加应聘的选手在现场被12位企业代表提问并进行互动,在这个过程中凸现自己的职场身手,表达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由企业代表组成的现场“BOSS 团”会根据各企业的需求决定是否雇佣现场的求职者。托马斯国际职业规划专家从专业角度给求职者提供中肯的职场建议,让其更好认清自我价值,探索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从容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天生我才》能够在华南区获得居高不下的收视率,其主要原因来源于节目本身的市场需求、节目创意和成功的环节设计。节目为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和准职场人提供了一场畅快的视觉和心灵体验,而托马斯国际的加盟即将成为未来的精彩看点之一。

托马斯国际(中国)  国际测评委员会理事成员

托马斯国际成立于1981年,总部在英国,拥有全球领先的测评技术和工具。托马斯国际管理体系在工商领域应用发展了五十年之久,取得显著的商业成就。托马斯国际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75000多家公司提供优秀服务。在过去的几十年,托马斯国际凭借其高效的人才评价和发展技术,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组织广泛地提供招募与选拔、人才储备、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与发展、组织行为诊断、人力资源管理外包等方面的解决方案,获得企业组织的普遍认可和好评。托马斯管理系统使经理人尽可能地了解、认识并开发员工的全部潜能,通过提高员工的自我意识、自尊和自信达到激励员工热情的目的。

欲知详情,请联系:

张丹
电话:+86-10-8447-9500 转124
电邮:karin.zhang@thomasint.cn

消息来源:托马斯国际(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